«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紅豆報報 NO.5

包子&黑糖

貓寶寶的耳朵都小小的,現在還看不出耳朵有沒有摺耳呢! 每天就是吃奶睡覺,他們的瑪咪圓圓更是個盡職的馬麻,除了吃東西喝水和上廁所,都顧在他們身邊,有幾次可可不知道晃到哪去了,小紅豆就跑去跟貓寶寶搶奶喝。因為小紅豆很活潑好動,就怕牠亂抓亂咬貓寶寶(小紅豆的牙齒和爪子都已經粉尖粉刺嚕!),所以希望包子和黑糖快快長大,這樣三隻小小貓才能好好的玩在一塊啊!

 

 

 

包子

黑糖
睜開眼睛的 包子! 出生第15天的照片

 

溫文儒雅的小包子 20031210

兩隻貓寶寶在20031206 已微微睜開眼睛,包子與黑糖的生長比小紅豆要慢一些(小紅豆真是一隻超級怪胎啊!) ,包子很會睡覺,就跟他的瑪咪圓圓一樣,而且也發現小包子跟圓圓真的長得同一個樣呢,掛頭睡覺,頭特大啊,眉頭皺著、眼睛咪咪的就像沒睡醒的樣子,還有一個相像的地方就是嘴巴厚嘟嘟的樣子。小包子就一副忠厚老實的樣子,將來一定是乖巧聽話的氣質帥小貓唷!

 

睜開眼睛的 黑糖! 出生第15天的照片

 

可愛恬靜的小黑糖 20031210

小黑糖的頭很圓,身體比小包子稍短一些,但頭卻是一樣大喔! 呵呵!這也是遺傳到她的瑪咪圓圓頭大身體小的樣子。從小黑糖的臉可以看到牠的毛色有些許不對稱,就是她的左臉(照片上是鼻子右半邊) 是橘黃的毛色少了像右臉的深黑色,而她的嘴巴也是只有左半有黑緣線。一副聰明相的小黑糖,掙開眼睛比包子要早一些,好奇大膽,睡覺常常是翻著肚子(仰姿),感覺是一隻沒有煩惱的快樂小小貓,今天拿相機拍小黑糖時,她就靜靜的看著相機給我拍喔,真乖!

 

 



迴響

[1] 超級可愛!
Mark Wu 24/05/2004, 18:47

哇!真是太可愛了!受不了!好想養貓喔!

[2] 小小貓的迷人魔力!
小P 25/05/2004, 00:34

謝謝您呢!小小貓就是這麼樣令人著迷...歡迎你常來逛逛,偶一定會跟我這幾隻小小貓說...說有個MARK WU叔叔來看你們呢!還說你們好可愛啊! 謝謝喔!

[3] 好可愛
鄭瑜姍 20/01/2005, 16:47

哇....好可愛ㄛ********好想養貓ㄟ貓好卡歪伊ㄟ........嘻嘻..

[4]
雪嵐 25/11/2006, 07:43

好可愛><
可惜....
我家貓咪是出生3個月後
才被我們發現的
她小時後應該粉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