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創意市集104-小肥糖封面與貓小P手作

      創意市集104-封面貓正是小肥糖!
「創意市集104」封面上的大頭貓是誰?你認出來了嗎?

昨天收到最新出版的「創意市集104」,看到實際封面上小肥糖掛腳的樣子,感覺真是奇妙!小肥糖還真上相呢,各位覺得呢?

小P的貓手作雜貨作品刊登在風格手作類別,編號039,品牌:Cat-Sky 小P貓天空,作品除了貓餃子、貓窩和好心情收納櫃之外,都是最新製作的貓玩意。

提供的作品圖片很多,但因為篇幅有限,書上只有刊出13張,在此把刊登頁面掃描下來貼在這裡給大家欣賞!

編號039 :  Cat-Sky 小P貓天空 貓小P的貓手作-1

毛巾小貓是新作品,名字叫做momo&呆比,可愛的表情讓人捨不得拿來使用。

黑白貓時計是小P新養的時間寵物,叫做「嚕米」。

編號039 :  Cat-Sky 小P貓天空 貓小P的貓手作-2

以小孩手套改造的小貓偶,每一隻都有獨特的表情與個性,每隻貓咪都有自己的名字,伸出手來幫大家招財、招福氣。

對了!三采出版社正在舉辦「人氣王大票選」,小P在自己網站拉一下友情票好了,希望大家投一票當做給小P一個鼓勵好嗎?

不然,看在封面上可愛的小肥糖的份上,投一票給小肥糖給她加加油?! 小P和小肥糖在此先謝謝大家喔~

編號:039  Cat-Sky 小P貓天空

創意市集104「人氣王大票選」幫小肥糖投票去吧!>>>>>>


 

 



迴響

[1]
123 22/05/2007, 13:18

我超喜歡你做的東西>口<
都好可愛
要一直做下去阿>口<

而且你家的喵喵 真的很可愛憂!!

[2] Re 123
貓小P 24/05/2007, 01:22

謝謝你 的鼓勵

小P會一直這樣持續下去的...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3] 可以買到你的嚕米嗎?
Peggy 03/08/2008, 04:52

厚~~~好可愛!
我也很愛貓, 也有兩隻貓, 但就是沒有你的創意。可以買到你的嚕米嗎? 好想全家放滿我喜歡的貓創意 :)

[4] RE Peggy
貓小P 03/08/2008, 10:41

您好

那個 貓時鐘嚕米 只有一個 而有特別的意義 不能賣說!

但很謝謝您喜歡我做的貓東西! :) 歡迎您常來逛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