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貓小P手作新書-百元商品巧思52變

52變─教你把俗貨變好貨

近年來日系百元雜貨商品大行其道,不論是甜美、個性、氣質系等風格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但即使在這麼多元化的選擇之下,仍不免會出現不滿意或派不上用場等狀況。在看遍了各式各樣的雜貨之後,不知道你心中是否曾經產生想要自己動手做做看的念頭呢?   

DIY給人的印象總是擺脫不了複雜、困難、麻煩、不可能等等感覺,而對於沒有裁縫或木工技巧的人來說,如果想要自己動手做更是天方夜譚。本書作者為了打破一般人對DIY的迷思,以步驟簡單、方便使用與適合每一個人為前提。無論是完全手拙的人、初學者、高手、或是沒有特別原因只是感興趣的人,都能照著書中步驟,一起試試看怎麼樣利用簡單的技巧,運用隨手可得的工具與材料,製作出各式各樣具備流行、創意和手作質感的日常用品   

書中改造的物品不強調花俏造型,而注重獨特風格和趣味用法,內容從採用材料再延伸到技巧面的深度講解,實用的DIY小教室和初學者的學習講座都十分精采。以讀者的生活需求出發,挖掘各式各樣的好點子,不僅幫你省下荷包,還可以徹底實踐天然樂活的生活方式。

 

百元商品巧思52變

作者:貓小P
出版社:腳ㄚ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8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7637604
裝訂:平裝
定價:250元
叢書系列:腳丫叢書
規格:平裝 / 112頁 / 17*23 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棉手套變身貓娃娃

 


*木盒子+木叉+木匙 變身手提籃

 


*布餐墊+杯墊 變身布書衣

 

*木盒子排放層疊+鬆緊帶 變身小瓶罐收納櫃

 


*小動物量麵器變身鑰匙圈

書中還有更多可愛又創意的雜貨改裝...

 

[本書特色]

  POINT.1 ★百元商品質感大升級,創意技巧輕鬆上手
  從最實用的技巧切入編排,成功率高不怕失敗。作者貓小P教你了解各種質料與素材的特色,不必花大錢也能創造好質感,顛覆以往DIY費時費功的制式做法,給你不一樣的新鮮概念。

  POINT.2 ★一次收錄52款改造創意,滿足各種需求
  在消費高漲的時代,不用花費太多金錢,針對各種使用需求,只要運用手邊既有或簡單容易取得的材料,就能做出符合個人需求的居家用品。

  POINT.3 ★圖文解說詳細,盡情享受雜貨改造的多重玩法
  以市售百元商品為材料,詳列出使用工具及配件,並有清楚明瞭的文字說明,每項作品皆搭配步驟解說,五到十分鐘就可以輕鬆完成,為原本平凡的用品造型加分。


[作者簡介]

貓小P

  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自小非常喜歡畫圖,對於手工創作也抱有極大的興趣。2005年起,因工作關係接觸襪子娃娃,開始自己動手製作,送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大獲好評後得到鼓舞,體驗到襪子娃娃的迷人魅力,從此深深投入手作的世界而無法自拔。

  從2007年設立個人品牌「Cat-Sky 貓小P」手創貓咪襪子娃娃,作品多發表於各居家手作生活版報章雜誌。目前經營工作室,專事插畫與手創設計,並於各手工藝教室與學校相關課程中擔任講師,在各方面都相當活躍。個人網站www.cat-sky.idv.tw

著作:
《襪子變娃娃》2010腳ㄚ文化
《我的私房貓手作》


 

-------------------------------------------------------------------

<百元商品巧思52變>新書即將上架!

 

*博客來網路書店  (79折 )

購書去----博客來網路書店(百元商品巧思52變)

 

*金石堂網路書店  (79折 )

購書去----金石堂網路書店(百元商品巧思52變)

 

*誠品網路書店  (85折 )

購書去----誠品網路書店(百元商品巧思52變)

 

 

 



迴響

[1] 嗨!老師
小魚 31/07/2010, 16:13

HELLO!貓老師
我是國語日報
那個連續好幾次忘了帶錢
每次都留短短一節給老師打結
的羅云均=ˇ=
老師做的娃娃好CUTE喔!!!
老師要繼續加油喔=))

[2] Re 小魚
貓小P 03/08/2010, 03:32

可愛的小魚
(你今天又拿兩次短短線給我打結喔~)
可以做自己喜歡又擅長的事真的很開心
妳們年紀小小就可以接觸到縫製娃娃真的很幸福喔!自己親手製作的一定要好好愛惜喔~

[3] 哇,恭喜
Rong 08/08/2010, 23:55

P姐~
這種主題的書真的是非妳莫屬耶

看到妳在喜歡又擅長的事情裡發光發熱
我有種,怎麼說呢
好像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動啊~
很三八是吧哈哈哈

恭喜又出書,我會去買滴^___^

[4] Re Rong
貓小P 09/08/2010, 02:09

當了媽媽的女生果然說話都很溫暖耶
很開心那段工作的日子認識了妳這個超級好朋友呢,謝謝妳的支持與鼓勵~

[5] 老師,好久不見
阿亮 27/11/2011, 19:43

我是亮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