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猴硐散步-貓村越來越美麗

現在的猴硐貓村光復里變得很可愛!

觀光局佈置了天橋,除了有四大天王貓噗噗車!

還有貓村生活公約,有英文版本喔!還有一些可愛的貓咪插圖.

猴硐貓村散步地圖,貓咪和貓村地圖插畫是貓小P繪製,提供的..

四大天王貓噗噗車,猴硐會不會太可愛了啊?! 開心~

清晨的猴硐貓咪很悠閒~

石頭屋的貓媽媽  ~

 

細漢(黑下巴)

攝影展海報 ,猴硐之花-小美寶照片 (Rack的攝影)與大頭賓(被人丟在這兩個月,很可愛的貓,但目前失蹤下落不明.)

台灣拜耳公司不但贊助猴硐貓咪的除蚤除蟲的保健,還贊助貓咪保健十問貓頭告示版,不但美化社區,也讓來訪旅客增加貓咪保健知識喔!

(貓咪小插圖也是小p提供的喔! 可愛嗎? )

猴硐到處都有貓咪路霸.. 他是流鼻涕...

一但被攔住了,就離不開了.... (她是cat 喀 (擠熱的擠 )

還有很愛賴在人身上的小小貓....這小男孩真的很有耐心,逗小貓玩,小貓玩到倒在他腳上睡覺覺,睡了有半個多小時吧,小男孩都不敢動喔,深怕驚醒小小貓,他的腳後來一定很麻~~~~)

三喵咖啡,徐老闆也是愛貓一族,他的三喵露天咖啡有6隻煤礦小小貓坐檯喔!小花是媽媽桑,小虎妹是紅牌偶爾出來,細漢會晃過來代班..

小虎斑-阿翻 ,可愛指數破表啦~

淘氣的小小貓很親人,要愛護他們,但千萬不要隨便偷抱回家..

躲貓貓是他們最愛玩的遊戲,他是灰頭 ..

猴硐當地的狗狗-黑白笑想跟喵小妹(小橘點)示好,卻慘遭嚇氣與巴掌...

所以,不建議遊客帶狗來訪,以免貓狗產生不必要的衝突而受傷喔!

從現在開始到以後,猴硐需要您的愛護與支持~歡迎有空再來看我們喔!

 

 



迴響

[1]
蕨雲喵喵 19/08/2010, 14:28

好可愛唷~~
真想去那裏看看!

[2] 幸福~~
miyo 25/08/2010, 16:17

貓貓的幸福樂園
有空我也要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