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紅豆報報 NO.6

我家也有大頭貓

小小貓大約在出生後睜開眼睛到滿兩個月這段時間最可愛,因為牠們有著大大的頭、小小的身體、大大的眼睛及小小的耳朵,只會爬行或是緩慢走動,動作慢慢的,拍照也最好拍,貓咪好奇的看著相機,真是呆到不行。

P家的包子和黑糖這兩隻小小貓,可說是成長遲緩...都快滿月了,卻還只是緩慢的走路,尤其小糖糖更是沒進步,只會前腳抓爬,後腳還不太會用呢... 真是被圓圓把牠們給寵壞了。

這兩隻小貓的體型是大頭小身體,但肚子鼓鼓的,很有水份的樣子。所以黑糖還是拖著肚子在爬行,四腳朝天還差點翻不過來,包子因為常被小紅豆玩,所以變得越來越有力氣,有時候小紅豆跟包子就一起邊抓邊咬小黑糖,因為小黑糖的尾巴實在太好玩了!被欺負了都還不知道還在裝可愛。三隻小小貓總算可以玩在一起。

! 另外,小小貓的名字真是取的好極了! 包子越來越像「包子」了,而糖糖是越來越甜呢!

20031212~20031214 的小貓咪照片!

左上: 小小貓 包子 和 貓媽咪 圓圓 的 合照. 你看他們母子倆的神情是不是很相像呢?

右上:黑糖的大頭照! 她的頭真的很大喔!

左下:包子 - 一臉無辜又憨厚的表情.

右下:這張照片可以看到 包子的耳朵好像有摺下來的樣子喔?! (但還不能確定呢!)

 

包子與黑糖

之前就一直覺得小P家這兩隻小小貓的耳朵怎麼這麼小,(像小紅豆出生時也是看起來沒有耳朵的樣子!) 於是就找看有沒有美短小貓出生滿一個月前的照片,看過美短貓寶寶的耳朵果然很大,而小P家小貓寶寶的耳朵可真是小啊? 怪...

包子的耳朵比黑糖小,所以一直以為包子將來是小摺耳貓,但黑糖在16日這天耳朵突然明顯的摺下來了,確定黑糖是摺耳喵喵唷! 現在就看包子嘍!包子的頭大特圓、身體肥壯,還有那厚嘟嘟的嘴巴最可愛呢!

黑糖 一直都這麼可愛, 個性又拗又倔,叫聲又特別大,笨笨的樣子,輕輕推牠就會摔倒,站不穩走不穩,不加緊嚴格訓練不行嘍!

包子

耳朵也是也有微微摺下 .. (還在觀察中.)

包子和黑糖

注意看 黑糖的耳朵摺下來了

爬累了就睡著了
圓圓母子三貓

小紅豆 出生約52天照片!

耳朵非常的摺.. 是直接彎摺180度的喔! 因為耳朵洞大蓋不起來! 照片看起來很帥吧!!

小紅豆

1 小紅豆已進入開始準備斷奶, 昨天讓牠吃嬰兒食品牛肉罐頭泥, 一下子就吃了半罐..真會吃..

2 看到小紅豆 "撇條" (因這兩個字貼上來不雅觀 故以淺灰色別) , 能正常排便, 但小紅豆還不懂要全身舔乾淨,所以身上總是臭臭的味道...

3 小紅豆已會自己使用貓砂, 真是棒極了!

4 經過之前的嚴格特訓,小紅豆能抱在手裡懷中把玩, 而不隨便亂抓人或咬人.

5 薑還是老的辣, 小紅豆特別怕小紅豆把拔, 還算識相!

6 還有還有...敬請期待更精彩的小紅豆報報-小P貓窩的生活趣事!

 

---------------------------------------------------------------------------------------------------------

附記 :

最近實在太忙, 雖然幫小貓拍了很多照片, 一直都沒有空整理! 但還是盡量能把 小紅豆報報 製作出來,以完整記錄小小貓的成長過程. 希望喜歡喵喵與關心小喵喵的親友都能一同分享!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