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Cat News- 愛洗熱水澡的貓咪

*新聞報導的喜歡洗水澡的[咪咪] (左圖) ,相關報導請詳全文...

糖糖洗澡嘍!
*糖糖(右小圖)的喵言喵語: 旁邊那位就是新聞說的愛洗熱水澡的[咪咪]啊? 呵~ 終於找到同好者了! 糖糖我也喜歡泡澡澡喔,在水裡游來游去走來走去的感覺很棒呢 ! 可以和[咪咪]交個朋友嗎? [咪咪]一定也是女生,看她身上花花的顏色就知道了!

還有, 跑新聞記者叔叔阿姨要不要也來採訪我糖糖呢!? 我從小就常在雜誌上當貓咪模特兒, pose很會擺! 我除了愛洗澡,裝呆也是我的才藝喔!!

貓咪洗澎澎 最愛熱水澡

記者許麗珍/台北報導 07/22 04:28
一般貓咪都十分怕水,更別說泡澡了。台北市松山區居民羅翊剛養的「咪咪」,卻超愛舒服地泡個熱水澡。
記者許麗珍/攝影
一般貓咪都十分怕水,更別說泡澡了。台北市松山區居民羅翊剛養的貓「咪咪」,出生還沒滿月每天泡3次澡,如今咪咪1歲了,更超愛泡個舒服的熱水澡。

看咪咪在專屬的「澡盆」裡泡澡,一副十分享受的模樣,讓人又羨慕又好奇。羅翊剛說,每次只要主人要洗澡,咪咪準會跟著要進浴室也要洗澎澎,他和太座、女兒,會先幫牠放好熱水,等著愛洗澡的咪咪,「撲通」跳進澡池裡好好享受一番。

羅翊剛1家3口,1人養1隻貓,羅翊剛照顧的咪咪是他們養的第1隻貓,女兒照顧「老二」貝貝,「老三」Tiger則是老婆照顧。

3隻貓各有天性。羅翊剛說,Tiger人如其名,舉凡主人吃的水果、榴槤、牛肉,Tiger都吃;但貝貝、Tiger都很怕水,只有咪咪沒事還喜歡玩水。

羅翊剛表示,之前家住3樓時,曾有野貓到陽台生產,他們無意之間收養了咪咪,咪咪混有暹邏貓的血統,可愛的模樣深得全家人的喜愛。

羅翊剛說,一開始幫剛咪咪洗澡時,咪咪還會稍微反抗,後來咪咪不但不抗拒洗澡,1天洗3次,每當蓮蓬頭一打開,咪咪會開心地在洗澡盆裡自顧自地玩起水來,尤其喜歡主人幫牠沖背。

冬天天冷,羅翊剛一家人會先幫咪咪放好熱水,有時水溫太燙,咪咪還會喵喵喵地提醒他們。羅太太洗菜時,愛玩水的咪咪會輕輕跳上流理台,用前爪、鼻子親近水。

以上文章轉貼自http://yam.udn.com/yamnews/daily/2801856.shtml

 



迴響

[1]
catannie 05/08/2005, 16:14

我覺得你的網志很好玩,我們可以交換連接嗎?謝謝!!!!!!!!!!!!!!!!!!

我也超?mimimi呢!!!

[2]
catannie 05/08/2005, 16:23

ohoh....

我的?接::

catannie.blogspirit.com

謝謝

[3]
lumi 23/08/2005, 18:04

好可愛喔~~
以前在有個節目上也看過一個喜歡泡湯的貓
他就坐在浴缸裡
頭上還擺小毛巾喔 ^^

[4]
amy 05/09/2005, 15:09

好特別的貓咪喔,
我也有養貓,可是不愛洗澡,
只愛用手沾魚缸的水來喝,
你的網頁做的好棒喔,
我想把你連結在我的網頁裡,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