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紅豆報報 NO.2

超帥小小貓

~ 帥帥的小紅豆又來跟大家見面了! 裝帥裝無辜是小紅豆的本領,連睡覺都會睡的很可愛!如果您能親身領教的話,一定讓您打從心底的發笑!

20031123 偶不用裝就很帥嚕!
很皮, 超皮,皮到不行....

光是看到小紅豆的照片 就會覺得他是一隻快樂又健康的貓寶寶!雖然很有個性,常常沒事愛喵喵的叫,但已在教導中,相信未來大家能見到 有教養有禮貌的小紅豆

 

20031123 可愛的小摺耳喵喵! 讓人好想咬一口喔!
[人見人愛的小摺耳喵喵]

小貓真的長的好快喔!小P 每天只要一發現 小貓咪有可愛的動作,就要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深怕沒留住這可愛溫馨的畫面。我們的 [小紅豆] 也是很敬業做好他模特兒的工作,果然不負眾望,當我一拿相機要拍他,他就會靜下來,擺好姿勢讓我拍呢...(也許是對相機 這個東東感到好奇吧!) 您們看看 [小紅豆] 頗有明星架勢呢!

這是小紅豆22天大的照片,與可可媽咪一起拍照,可以看到 小紅豆 已長成圓滾滾 的樣子!
這是小紅豆出生的第一天(20031030),與可可媽咪的合照,讓大家對照!
[小紅豆 滿月!]

小紅豆在1130日,正好滿一個月大。 他的體型 明顯比一般小小貓一個月時大的多,現在已會走,會跑,會輕輕的跳躍,每天都會讓他在屋子裡散步。好奇的小紅豆,常常在小櫃子爬上爬下,有時候玩躲貓貓,有時候不小心就會摔下來,對會動的東西感到好奇,像我的腳啊可可媽的腳啊尾巴啊耳朵啊影子啊等等,最喜歡找可可媽咪尾巴玩,有時候自己也可以玩的很高興!玩累了,就窩成一團睡著了。小P有時候看著小紅豆那個天真的樣子,都會覺得好笑!

超可愛的小紅豆,受到了親友團與朋友們熱情的回響,於是小P試著製作小紅豆報報 ,讓小貓咪的生活照能有更豐富的呈現! 也希望大家多多給于支持鼓勵! 小紅豆賣力演出保證好看絕對過癮!
 



迴響

[1] mmm
cigogne 03/06/2004, 17:16

我來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