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年貓氣象-猴硐車站煥然一新貓佈置

20120116,0118猴硐車站煥然一新貓咪佈置日誌

猴硐車站陳站長與台灣319愛貓協會(猴硐貓友社) 合作佈置貓車站

過年前的我除了忙把工作告一段落,還有一個忙就是這件事 ,去年12月就開始籌備工作.

 

因為沒有經費,所以只能用最少的預算志工們自己出錢出力出時間,以現有的材料做簡易施工來準備.

我畫了貓板和貓花架的草稿,請拔辣幫忙,他用棧板裁切釘製貓板上底漆,接下來我再把板子畫上貓咪圖樣..

 

0116 車站佈置第一天 貓花架加工,在貓板的兩側鎖入羊眼釘, 這是固定花盆用的,最後將貓咪花架釘在牆上做佈置.

也是請拔辣利用棧板和腳木釘製的貓咪造型椅背佈置,其實效果很不錯! 

為了趕在過年前將猴硐車站佈置好, 讓新年到猴硐來的旅客可以透過貓咪佈置的點綴,感受到這裡的愛貓情懷,我也盡快把前置工作完成,然後定 0116和0118這兩天, 相約有空的貓友志工一起到車站來幫忙.

這些貓咪花架完成後我自己都好喜歡.......

 

  0116這天來協助的貓志工有, 拔辣 貓拔拔 橘媽 peggy Rack  波濤 

 

窗台上也有貓板佈置!

 

 0118我們繼續將車站裡的紅燈籠畫上貓咪, 我先在紅燈籠上畫上貓的黑色邊框, 大家再用黑色顏料把貓咪塗滿,畫了黑貓的燈籠果然讚!

第二天來幫忙的志工有,Beath 和 (  ) , 兩位小朋友, peggy ,Umi, 嚕嚕 ,江江 , ..... 

 

 

 掛滿黑貓紅燈籠的月台走廊 好讚!

 

 謝謝妳~

謝謝妳~ 

黑貓燈籠真的超讚啦! 還有黑鼻燈籠喔! 我們開心到來拍照擺一下!

 0118下午, 最重要的佈置就是這兩大面看板了,當初得知陳站長想把這個已經不使用的火車時刻表看板讓我們貼上猴硐貓地圖時,就讓人感到興奮呢 !

車站加入貓咪元素 ,加入貓咪標語, 這樣來到猴硐的旅客都能清楚看到地圖標示,也間接宣導了人們對貓友善的態度~

 

嚕嚕在把貓咪板掛在車站出口處, 歡迎光臨猴硐貓村!

月台上的貓咪標語, 交通安全停看聽~

 

 

 車站周邊 我們也有放了貓咪告示板的佈置!

 

 願景館前的貓咪木屋, 貓咪標語, 請勿餵貓吃人的食物! 

 

感謝 猴硐車站陳站長支持與台灣319愛貓協會(猴硐貓友社) 合作的佈置活動,讓我們可以為車站注入更多貓咪元素, 換上全新貓村地圖!

也謝謝一同參與佈置工作的貓咪志工們!

 

附上全新猴硐貓村散步地圖 ,請友善使用,謝謝嘍~

 

 



迴響

[1] 很讚喔!
強哥 02/02/2012, 13:27

辛苦了!最近比較沒空去侯硐,我再找時間去看看你們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