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低存在感的猴硐貓?

牠是小美女貓媽媽和牠的小孩美一點,去年暑假拍的,小美女十分怕生,可是牠是個好媽媽,,把小貓都顧得好好有吃的總是先讓小貓吃,每次都只生一隻, 上次是小虎妹,這次是美一點.

可是每生一次她就變得更消瘦,好心疼.好希望她可以TNR,可以不再那麼怕生,不再懷孕,把身子養好,吃胖一點,活得快快樂樂! 

這篇就繼續帶大家來認識一些猴硐的貓咪與名字.

猴硐貓很多都叫不出名字,但牠們經常出現在你眼前...也不是牠們長得不美,可能只是因為不那麼親人或那麼愛討吃的....我稱牠們為低存在感的貓... 

這位是.....( 誰知道牠叫什麼啊 ? )  牠很可愛很肥美,大家都以為牠是母貓,以前經常被認為是小美女,其實牠是公貓喔, 結紮後就常常出沒在石頭屋附近...我以前叫牠四美,因為是白底虎斑貓的第四美  (天哪!猴硐有一堆白底虎斑美貓捏 ) 現在叫牠花美男 .

這隻黑白貓也是經常出現,喜歡湊熱鬧, 但想接近牠時,牠又很快的跑走了....(很多貓都是這樣..) 牠是石頭屋榕樹下的角頭老大, 當時小乖(window先生)還沒出現呢.... 我叫牠黑美

然後,後面有一隻橘白色的貓是桃子...牠也是曾經待在這裡, 只是後來好幾次都跑出天橋到外面去上演逃家計, (有相片為證) , 桃了幾次...也很符合牠的名字啦 逃子 ....我想牠比較喜歡人車往來的世界吧!

湊熱鬧的黑美

小乳牛, 去年貓咪反煙大使時,牠還是一隻小小貓, 叫做小小黑鼻....超可愛! 長大後,變肥牛了..

這隻小貓, 大家都以為牠是一隻小貓,越來越乖 越來越親人, 牠不是小貓, 牠是長不大.

猴硐很多身材小巧肥美的貓, 也算特殊品種吧! 

大尾,一隻很瘦長的貓,尾巴很長,臉也有點長...

雞媽媽,她很會照顧小貓喔!不管是不是她的小孩,都顧得好好的!

 

妹妹頭  牠是女生 嘎夫人家的貓 

添壽伯家的貓有個短短的球尾,叫牠倪小尾,長得不起眼 很喜歡到處跑,跑給人追..

 

最後這一張 流鼻涕  猴硐貓四大天王之一(大部份的人都認得牠吧!) 流鼻涕怎麼會存在感低.....,如果不是當了四大天王, 牠真的安靜到會忘了牠的存在呢.....

 

 

 



迴響

[1]
貓尾巴 01/10/2011, 22:43

好多我都不認識(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