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台鐵侯硐站貓系列月台票7月4日上午9時首賣

侯硐站貓系列月台票


臺鐵局為結合地方在地特色及活化平溪線觀光發展,特發行四款貓 系列月台票於侯硐(猴硐
)站獨家發售,本次主題 設定為猴硐社區之貓村,將臺鐵與貓兩者元素結合,創造侯硐(猴硐) 站獨有的車站圖徵與代表文化,為有別於過去橫式月台票,特於票面上轉置為直立式設計,以單張方式發售上、下午各兩款,並提供4款紀念戳章圖騰供旅客蓋章,增加月台票收藏之趣味性及紀念價值,歡迎旅客到訪收集。


發售時間:於99年7月4日上午9時
發售地點:於侯硐(猴硐)站首賣
票價:共四款,每張售價6元

http://service.tra.gov.tw/TW/news/announcement/shownews.aspx?SN=18606

 

 

猴硐站貓系列月台票,由貓志工貓夫人peggy與貓小P授權照片與圖片,台鐵印製發行.

 

----------------------------------------------------------------------------------------

20100703

「卡 哇伊」!侯硐貓咪車票 限量4千套

小中大

放 大照片
TVBS新聞
不管是在牆上,還是草叢裡頭,或者門前的小貓咪,每隻貓咪都各有特色,現在這些貓咪,都成了月臺票上的主角。

台 鐵人員:「月臺票上面的貓,都是當地的貓,尤其設計者都是我們活動貓村志工來參與,設計製作。」

侯 硐因為有很多「卡哇伊」的貓咪,吸引很多人來拍照,有的姿態撩人,有的瞇著眼,有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快朵頤再說。

聚 集了許多型形色色的貓咪,讓侯硐成了貓村,也讓台鐵侯硐站,決定推出有貓咪圖樣的月台票,來讓愛貓迷收藏。台鐵人員:「以這個月臺票,作為紀念性的月台 票,吸引旅客到這個活動站,來這邊賞貓。」

可愛指數破表的貓咪月臺票,一張6元,蒐集整套也只 要24元,不過想蒐集的,動作可得快,因為限量4千張,手腳慢一點的,可只能看看侯硐的貓貓們過過乾癮了。

TVBS新聞
http://news.msn.com.tw/news1764901.aspx
 

 

 



迴響

[1]
台中大隆創意市集 08/07/2010, 16:47

您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
以下有個「創意市集微型創業課程」的課程資訊:
歡迎您參考看看!

壹、課程宗旨
協助有意往文化創意產業與創意市集發展的民眾,規劃微型創
業課程,包含文創產業與創意市集說明、創業與行銷模式和創
業計畫書撰寫實務等,協助創作者發展個人事業之能力,實現
創業夢想!

貳、招生對象與名額
有意發展微型創業之創意工作者與一般民眾均可報名。

參、上課地點
台灣合作社聯合社-台中會館(台中市大墩二十街61號)

肆、課程須知辦法
(一)與微型創業之學員,課程結訓後需繳交創業計畫書,並發
予結訓證書。
(二)課程保證金:為確保學員出席與其他學員權益,報名課程
需繳交1000元保證金,於課程結束繳交創業計畫書後退還。
(三)創業計畫書必須在結訓後15天內繳交,未繳交者不予退
還保證金,另外追回課程費用。凡上課出席時數未超過該班課
程總時數1/2以上不予退還保證金。
(四)報名前請審慎考慮,若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者,將酌收手
續費(包含郵寄支票郵資及相關行政事務)。

如果您有興趣,以下為報名表下載處
http://cmitc.pixnet.net/blog/post/9191324

感謝您的觀看,打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