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BUT...沒有完美的 不落果

小抱怨!!!!!!!!!!!!!!

在整理之前用FrontPage製作的網頁把它們修改成Plog 的"清爽"的版型.....

BUT..使用表格或取消表格來編修圖文時卻一直出現狀況,
一下子整個框被Backspace連內容都不見了,慘的是還不能復原!
變成了前段改好了,後段內容卻不見了,存檔也不行,只好重來 ,登出,再重新登入, 修改.......

一篇圖文修改了好幾次都是做白工...
人會抱怨...這系統真難用...

不然就是請教工程師...
這時候工程師也會不高興....

到最後不免吵嘴一番...真討厭這種情況啊!

但不落果不是就是要讓人使用起來更加便利嗎?
怎麼反而變成障礙?

"那就都不要用啊!抱怨這麼多!"

人會懶惰,不好用的就會漸漸不用.....還會自暴自棄喔!

 

哎! 對這圖文編輯系統超不熟! 好想放棄喔!怪我對它不熟!

 

 

 



迴響

[1] 哈哈
老貓 04/07/2004, 21:17

難怪Minstrel要整合FCKeditor。

不過呢,請恕我多嘴,blog的便利其實是指「架站」而言,不是指「圖文編輯」的。圖文編輯要便利,全天下大概還是沒有人比得上微軟他們家的東西。

也許你可以考慮還是使用FrontPage,改好每篇文章以後,直接從FrontPage取得原始碼,整篇複製到pLog的發文區。

這樣編輯階段和上稿階段,都各用各的長處,就不會被軟體搞得痛苦得不得了了。

FrontPage做「網頁」很簡單,做「網站」那可麻煩了。pLog架站,還是非常棒的。

[2] 對不起
老貓 04/07/2004, 21:23

有點倚老賣老,恕罪恕罪。

[3] 不落果
小P 04/07/2004, 22:03

滴兒老貓叔叔! 其實我也了解FrontPage跟Plog 不同, 以前我都是用FrontPage做好一頁頁網頁乖乖的一張一張連起來..現在的 plog真的是方便多了... 也謝謝您教我的方法 ,昨天米先生也有告訴我把它copy下來重新排版... 我會用這種方式去做修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