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CatNews - 罹癌女老師 10年收養500流浪動物

@罹癌女老師 10年收養500流浪動物
(2004/11/19 12:39) 

淡水罹癌女老師,乏力照顧7隻貓咪急尋愛貓人。 

台灣社會最近傳出了許多虐待動物的案例,讓人看了心痛。但在許多地方還是充滿著人與動物的溫馨故事。有一位家住淡水的羅老師,十幾年下來收養了超過500隻流浪動物,最近她發現自己得了癌症,擔心家裡剩下的7隻流浪貓咪沒人照顧,希望有善心人士能伸出援手。

在羅老師的眼裡,這些曾經流浪街頭的貓咪,都像是她的寶貝孩子,有的會唱歌,有的愛撒嬌,有的頑皮好動,有的靦腆害羞。

從撿回第一隻貓咪開始算起,十幾個年頭過去了,羅老師照顧超過500隻的流浪動物,即使自己的身體因為癌症復發,精神體力都大不如前,但放心不下的,還是這些她視如己出的寶貝貓咪。

對於有人將奄奄一息的貓咪當成垃圾丟棄,羅老師實在不能理解。 一樣米養百樣人,有人棄養寵物、虐待動物,有人為動物默默付出,盡力照顧動物,羅老師也許力量薄弱,但正因為如此,更值得尊敬。 (記者朱凱翔、劉若媺/台北報導) 

原文網址http://www.ettoday.com/2004/11/19/327-1715706.htm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