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CatNews - 小貓受困汽車引擎蓋下民眾警消動員總動員

@小貓受困汽車引擎蓋下 民眾、警消動員總動員

台北市內湖星雲街19日晚間發生一起尋貓事件,有民眾發現路邊不斷出現貓叫聲,但就是不見小貓蹤影,因此請來消防人員協助,一群人聽著聲音尋找,終於在一輛轎車的引擎蓋下發現小貓,將不斷發抖的小貓救了出來。

不知道是嚇到了,還是因為天氣太冷,被救出引擎蓋下的小貓,一臉驚恐的不斷發抖,讓人看了好心疼。

這起街頭尋貓記發生在昨日晚間9時許,當時有民眾發現,路邊不斷傳來貓叫聲,不過怎麼找就是沒看到小貓的蹤影,因此請警消人員前來協助。

一群人聽聲音尋找小貓,好不容易才在一輛轎車的引擎蓋下發現了小貓,將受困的小貓救出來。這隻小貓可能是為了避寒,才會從轎車底盤鑽進引擎蓋,所幸即時被民眾發現,平安脫困,保住了一條小命。 (記者林育泉/台北報導)2004/11/20
 
原文網址http://www.ettoday.com/2004/11/20/138-1716145.htm

 



迴響

[1] 協尋老貓..采旺
何小姐 24/05/2005, 13:23

采旺...於2005/05/11晚上從台中市精武東路的麥當勞附近走失..牠是白色波斯...髒髒灰灰的...剪毛約3個月...因為有氣喘在身很擔心身體健康狀況...希望有看到或是檢到的人...速與我連絡..之後會好好答謝
何小姐0958-8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