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收納-DIY 鞋盒創意改造 田園風置物籃

 

 田園風置物籃

(呵呵~ 小P果然沒猜中! )2004/11/11出刊的完全收納電子報 [  鞋盒改造創意收納(下)]  ,也是小P的作品之一,轉載原圖文如下, 如果喜歡這一份電子報,歡迎大家前去訂閱喔!

收納DIY- 鞋盒改造創意收納(下)

田園好風光  手提置物籃

我家養了好多隻喵喵,要常給他們梳毛、洗澡、剪趾甲,偶爾吃一點小零嘴,還有貓草、化毛膏……,喵喵的東西還真不少;找來鞋盒改造成一個手提籃,製作方法很簡單,割開兩側,將底部對摺,只需稍微變化一下,割出一個把手,再包裝一下,可愛的手提籃完成嘍!喵喵的東西,就全放在這一個充滿田園風味的小提籃,還可以用來收納相本、CD、胡椒罐、調味瓶與餐巾紙等,很實用喔!

手提式小瓶罐收納盒

電子報內容原網址http://epaper.pchome.com.tw/archive/last.htm?s_date=last&s_code=0416&s_cat

 

說明: 有看過這一份電子報內容,或者看過2004年7月號收納PLAY雜誌的朋友們, 可能發現到為什麼小P所畫的插圖與圖片上不一樣呢?
其實, 可能是雜誌社的編輯誤植了, 上圖是 收納小瓶罐的手提式收納盒, 利用紙板做井字分隔, 用來收納小瓶罐用的.

 

而原本的  田園好風光 手提置物籃  應為另一個作品才對! 如下圖:


這一個手提置物籃,小P是用來放小貓們的用品, 包括沐浴乳,乾洗澡粉,化毛膏,梳子,零食等......

還沒搬家之前,由於小P有 [撿寶] 的習慣, 買東西回來的瓦楞紙箱常常是捨不得丟,因為覺得它們可以再改造成什麼有收納功能的東西吧?!
但到了搬家時,就真的很傷腦筋了,結果丟了不少(沒用的)小盒子小箱子.  

現在搬完家,為了不讓家裡再堆滿雜物,只好忍痛把一些小箱子給回收了(雖然心中覺得好可惜喔! 有時候盒子的收集是多麼地不易啊! ),最後只留下幾個給小喵喵們當 [窩] ! 

這一個鞋盒改造的單元,還是去向朋友的朋友借到十幾個空鞋盒,才有辦法一下子做出那麼多的鞋盒改造的收納雜貨啊!
(雖然人家說,女人的鞋子總是少一雙, 不過呢!老實說,小P平常很少買鞋子捏~)

還有, 這一個單元共改造了10個鞋盒, 其他也蠻實用的喔! 有時間小P再整理出來貼給大家分享嘍!  如果等不及的, 歡迎大家直接去買雜誌來看喔!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