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收納DIY - 鞋盒創意改造 超Q可愛糖果屋!

 

完全收納電子報 20041021 發刊的 鞋盒創意改造收納, 是小P的作品喔!  刊登在收納play 雜誌的2004年7月號,

原文轉載如下: 

鞋盒改造創意收納(上)  超CUTE小屋造型甜心糖果盒

(文 插圖 製作 :小P   攝影:王永村 )

最喜歡吃零食,更愛吃糖果,但是桌上堆滿了許多糖果零食,左一包右一包,東倒西歪,感覺凌亂,實在傷腦筋,想找個盒子來裝糖果。於是找到一個鞋盒,到底能不能用來裝糖果?沒問題!除了包裝要美,盒子也要給它造型一下,只需將盒子兩側割開,底部反摺,然後於兩邊補上紙蓋,就成了屋子造型的盒子,使用包裝紙包一下,最後鑽上兩個洞,綁上繩子做成提環,可愛的糖果盒完成嘍!

鞋盒變身可愛糖果屋!

 

 

附上電子報原址http://epaper.pchome.com.tw/archive/last.htm?s_date=last&s_code=0416&s_cat=家庭健康

註:這一個專題共發想創作改造了10個鞋盒,各有不同的收納功能! 不知道今天即將發行的完全收納電子報會刊出哪一個啊 ? (小P猜, 不是捲筒衛生紙收納盒, 就是 信箱盒?! 因為照片拍得比較美嘍~ 小P亂猜的啦! 哈哈~ )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