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紅豆報報 NO.3

小黑糖的大頭照

可愛的小黑糖 美眉有著大大圓圓的頭,身體小小的,似乎是遺傳到圓圓貓媽咪的身型,小P覺得 小糖糖很像 卡通「哈欠神燈小魔女」那個 「小哈」魔女的樣子呢!

20031202 偶素小黑糖! 偶的頭大大圓圓的 跟偶的圓圓媽咪一樣呢!
小黑糖

每次看著小黑糖,心中總有甜甜的感覺。她一生下來身體就非常虛弱,攤在醫生的手裡,不斷的撫摸急救,終於牠呼吸了一口氣,心開始跳動了...;這樣一隻好不容易活下來的小小貓,現在正逐漸安穩健康的長大著...。看著小黑糖安靜的睡著,總嶀¶給我溫暖與平靜的感覺...

20031203 小黑糖是一隻甜甜的小貓咪!
小包子的大頭照

請教過布丁的把拔這一隻葛格該取什麼名字好呢?今天我們正式把牠命名為 包子

這一張相片像個小老頭!但其實小包子帥的很,很健康,也很有力氣,也是超皮!

20031203 愛 掛頭的小包子
小包子

小包子,四腳朝天,肚子鼓鼓的還不太會翻身,還一直呼呼大睡,很有趣。

20031203 看偶神奇的睡姿!
[哇! 長得好像喔! ]

可愛的小包子長得與小紅豆剛出生時的樣子十分相像,同樣是淡淡的橘毛色、魚骨斑紋,特別拿出 小紅豆 小包子 的照片 來對照。 觀察後有發現,連耳朵都很像呢...

[新生]

小小貓的成長非常快速,包子黑糖 出生第8天,就將近比牠們剛出生時大上一倍的身體,現在已有一個手掌大了,當初牠們還不到半個手掌大呢

P愛貓,尤其對貓咪那種千奇百怪的動作著迷的不得了,只有拿著相機猛拍 才能稍稍滿足。

製作這些小小貓的網頁,除了記錄小貓咪的成長過程,也是一種對生命的敬重與關懷由感而發!貓咪們每天都在教導我一些東西 或許現在還無法完整說出那是什麼,但終有一天定會明白的!

 



迴響

[1] 好可愛ㄛ
Sandra 20/01/2005, 16:56

哇......好可愛ㄟ****好想養貓ㄛ*小卯好卡哇伊ㄟ.....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