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CatNews-怪貓咪「懂按摩」 推脂馬殺雞 主人真好命!

訓練小貓學作SPA,主人峇里島得靈感。  

我們常聽到主人疼愛寵物,幫寵物按摩,可是您看過寵物也會幫主人按摩作spa嗎?有一對夫妻從峇里島渡假回來後,一時興起教他們的貓練習按摩,現在這隻小貓不但會幫女主人作身體spa,還會幫男主人「馬殺雞」!

貓咪幫人腹部推脂?這可不是電影裡的合成畫面,這隻叫cash的貓經過主人的訓練,每天都會幫女主人作腹部指壓,cash會的還不只是幫女主人作身體spa,男主人工作累了回家,cash還會幫他來個背部「馬殺雞」。

這隻3歲的英國短毛貓是如何被訓練成一位巧手按摩師?設計師主人說,這是去峇里島渡假帶來的靈感,於是教家裡的貓學spa。至於被貓按摩時會不會擔心被貓爪抓傷?主人說很放心,因為cash「很有經驗」,會控制力道。

人幫寵物按摩不奇怪,寵物幫人按摩才稀奇,養了這隻能幫主人分憂解勞的貓,主人直呼真是太幸福了!

怪貓咪精通按摩 推脂馬殺雞樣樣行 
 
巧手神貓Cash按摩方法,男女有別。 
 
怪貓咪精通按摩,推脂馬殺雞樣樣行。


2004/09/05 15:10 記者程珮然、王鴻年/台北報導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com/2004/09/05/91-1681837.htm#

 



迴響

[1] 我家JOY也會按摩
Irene 22/10/2004, 11:16

我家JOY貓也會按摩唷!
(他是蘇格蘭折耳貓)
不過他不是幫人按摩啦,是自己給自己馬殺雞^^
他趴著的時候,會用前腳在自己的後腳關節上畫圓搓呀搓的,哈哈哈...我想那應該是按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