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CatNews - 南韓複製成功六隻小貓

@南韓複製成功六隻小貓   
 
南韓研究小組利用「土耳其雄性安哥拉貓」,花了六十多天時間,成功複製了六隻小貓。

【中廣新聞網 】2004-0818-0930南韓(新聞)成功完成複製貓工程。(王長偉 漢城報導)南韓「朝鮮日報」消息說,南韓全

南順天大學動物資源學系教授孔一根宣佈:研究組將「土耳其雄性安哥拉貓」--「波比」的表皮細胞移植於國產混種雌性

貓卵子中ﺀŒ摘除細胞核的位置,經過六十五天的妊娠期之後,終於產下六只可愛的複製小貓。

在此之前,南韓祀‘學家申泰英博士,曾於二○○二年在美國德克薩斯A&M大學研製出世界第一隻複製貓。

這在南韓國內??育出這類體細胞複製貓尚屬首次。

據研究組透露,這次誕生的六只複製貓中,有一隻由於難產,而一出生就奄奄一息,但其餘的五只目前都很健康。

孔一根教授稱:複製貓的顏色與「波比」一樣都是白色,長相也非常相像。

國際新聞>中廣新聞網 2004/08/18 (星期三) (中廣記者王長偉 漢城報導)
原文網址http://tw.news.yahoo.com/040818/4/wod1.html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