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貓旅行咖啡館之貓小P插畫展之給我貓手茶茶果果公主都來湊一腳之佈展花絮

貓小P貓咪插畫小個展正在台中貓旅行咖啡輕食館展出展到10/31,歡迎大家趁著秋高氣爽的好日子安排一趟台中貓旅行吧! 店裡寬敞乾淨明亮,還有三隻活潑可愛的貓咪陪伴喔! 

這篇來寫一下 8/31 晚上在貓旅行咖啡館 店長茶茶果果公主來湊一腳之 給我貓手佈展花絮好了...


8/31晚上到貓旅行佈展,店長綠茶拿出專業策展精神,幫忙檢查一下是否畫作有沒有貓咪口~~~

茶茶看畫看得超認真, 以為牠要跟畫裡面的貓咪說說話~

 百香果也來幫忙, 一樣檢查畫框夠不夠固,還幫測量一下畫作夠不夠份量....(果果啊,小P阿姨喜歡畫小小的貓咪畫...)

果果正在作品審核....(啊...我緊張啊...)

 果果想: 應該是沒問題 .... (呼~鬆了一口氣....)

 

 小公主也要幫忙檢查畫框有沒有偷工減料, 她伸爪抓了抓畫框背板 (瓦楞紙板) , 公主覺得這味道真好,很好磨爪,託媽媽買一幅畫來給我...  

 小公主超可愛的!

 茶茶幫忙監工,結果累到瞇一下.

 

 茶茶你這樣睡,我要怎麼工作啦..@@

 小公主真的超可愛! 

 佈展中, 果果和茶茶玩起躲貓貓來,兩隻貓都想搶這一個紙箱..

 

 最後茶茶搶到了..(這紙箱原本裝滿我的畫框,為了牠倆, 早就把畫框倒出來,讓給牠們玩~ )

 畫展佈置完畢,小P的貓咪插畫好適合這面粉綠牆呢~

 

 現場有展售貓小P插畫周邊商品 ~ 

 白天店裡超明亮, 賴一個下午好舒適~

來到這裡 ,有貓相伴 ,心裡感覺很滿足很幸福 ~

 長貓咪茶茶在窗邊瞇一下

 果果使出絕招睡在客人椅子上,明明還有很多空位啊,果果偏愛跟客人一起擠一張椅子

有朋友一起來當然好,一個人來也不用擔心,因為貓咪會陪妳~ (真好!) 

 

貓小P貓咪插畫小個展在台中貓旅行咖啡輕食館展出展到10/31,現在就出發吧!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