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令人大開心的日本和歌山小玉電車旅

是什麼旅行讓人瘋狂呢? 就是為了她 小玉貓站長!

當peggy提議邀我一起說要去和歌山看小玉站長時,(但那時候還不確定有沒有機位呢) 就讓人興奮不已! 20120104這天和peggy和101貓醫院陳醫師出發到日本跟拔辣LUKA會合,他們倆也是貓志工喔!到日本蜜月,後面三天加入我們三人一起搗蛋,喔不!是一起玩...

行程的安排與買車票與溝通都是luka搞定,好棒! 陳醫師和Luka看地圖與路線,我和peggy和拔辣負責拍照,聊天,和買東西~~~

我只會少少的簡單的日文單字,但買東西時還好也派上用場

第一天晚上和第二天在奈良, 第三天在和歌山, 旅誌我就從和歌山小玉電車開始嘍 ~ (沒有人反對吧!)

早上7點多就到和歌山車站第九月台搭車,有貓鬍子的小玉電車來了~~

小玉電車車箱外觀都是小玉貓咪

 小玉站長的座位

 圖書櫃閱讀區

 

 貓咪傳單懸掛車箱

 車箱裡有很多組的貓咪椅子,每一組都特別,都是以貓造型或小玉三花貓的顏色 橘 咖啡 黑 的色系來設計的.

貓耳朵的椅背

三花貓顏色的沙發椅

 

貓咪剪影和三花色塊椅子...啊! 每一種貓椅子都好喜歡啊~~~~

 

 和歌山鐵道風景

小玉電車沿路的和歌山冬日景色超級迷人,宛如童話..

 

 

只有兩截車箱, 早上的時間很安靜,只有我們幾個開心到拍照拍不停,就是 那種 啊~ 終於看到了啊~的興奮感.

搭電車和歌山站到貴志車站大約30-40分鐘 ,當貓列車停靠終點站還會喵~一聲! 

然後然後,貴志車站要到了,小玉站長,我來啦~ 

(貴志車站和小玉站長博物館咖啡館  待下篇)

 



迴響

[1] good job!
小若 11/01/2012, 13:43
我愛「圖書櫃閱讀區」! 就是幸福列車無誤!
[2]
貓尾巴 13/01/2012, 15:30

小P
我覺得你設計得更可愛!

[3] Re 貓尾巴
貓小P 24/01/2012, 04:06

^^ 謝謝妳~ 我會更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