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猴硐貓咪藝術市集-貓小P擺攤趣 

20110820 猴硐貓咪藝術市集-貓小P擺攤趣活動照片花絮

有一陣子沒有參加市集, 這一次很開心,可以藉著市集活動和大家見見面!很開心貓小P受邀參加在猴硐的貓咪藝術市集~ 

今天的天氣很好,也很曬!

貓小P和猴硐貓友社的義賣攤位, 謝謝瑞芳鎮公所主辦單位特別給猴硐貓友社一個攤位.

其他還有很多貓咪創作者的攤,也有猴硐當地黑金客棧的攤位.請大家多多捧場!

同一個廣場另一邊有音樂表演會,猴硐的假日原來那麼多彩多姿!

大好天氣,遊客不少....但天氣真的好曬呢!

拍幾張大合照吧! 
莉雯老師(中)和柔柔(右)和强哥一家人,去年7月還是遊客, 現在可是貓友社志工喔!
尤其是强哥,是不可或缺的苦力組大神柱呢~ 

猴硐貓友社的志工們,平常一起出錢出力協助猴硐貓, 今天的貓咪市集也一起來共襄盛舉.. 

大家拍照都超有默契的!

 

 

接下來,就是令人尖叫的畫面了....... 也是貓咪市集花絮裡一整個畫錯重點的開始....


可愛的小小貓還是剛開眼的小奶貓,是新竺動物醫院劉醫師,因為醫院特別休假一天陪著貓友Star來參加藝術市集,不放心這些小奶貓,就帶著隨身照顧了.

這些小貓是劉醫師她們在新竹地區救助的貓咪, 照顧到三個月大左右身體健康就開放認養嘍!您也可以提供物資或金錢來救助這些小貓咪!

莉雯老師跟小小貓玩耍...超開心!

 ..結果小貓玩累了,乾脆就睡在莉雯老師的包包裡...阿呀我的媽啊~怎麼睡成醬啦~~~~

莉雯老師,喜歡她就跟劉醫師講把她們認養回家喔! 

劉醫師在幫小奶貓餵奶

貓咪喝完奶,清潔屁屁...

小貓無敵啊!讓人忘了好曬的一天!

 

補上一篇 報導連結

猴硐藝術饗宴 貓友賣手藝品

http://www.udn.com/2011/8/21/NEWS/DOMESTIC/DOM2/6539422.shtml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