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貓毛氈手作課在貓雜貨咖啡館花絮-小肥糖的頭頂功

補一篇三芝 Coffee Door & Meo-woo 貓雜貨咖啡館的貓毛氈手作課花絮

 

前一天有位貓友提議,讓小肥糖頭頂書試試... 他說他們家阿福頂書都頂不起來...

這一天到了咖啡館, 因為前一天颱風過邊境,還沒有什麼客人來時的空檔,讓小肥糖試了一下, 結果一試就成功捏...., 只能說 糖糖好神奇! 

5/28 這一天, 其實小肥糖就乖乖待在桌子一角,今天壹週刊要來採訪,好淑女喔, 結果下一秒的頭上被放了一本書 @@ 

 

接著就挑戰頂三本書, 貓咪也抓狂,這書頂得真好!

頂三本書好可憐喔! 那換頂個應景的 粽子 裡面有貓草喔! 給貓咪當玩具  卡布媽的喵仔間有在賣! 

 

[20110528 貓小P  貓毛氈手作講座 ]

貓毛氈手作講座饅頭媽和沙姊準備的吃的小點心, 好豐盛喔!

好認真!

 好專心!

 完成了耶! 好可愛!

 

[20110604 貓小P  貓毛氈手作講座 ]

今天好天氣,也是端午節連假第一天, 咖啡館來了好多人, 手作講座的 還有來聊天吃飯的 大概有20幾個人同在咖啡館裡呢!  

 開講了!

 我的好朋友Sani特地來參加, 她的手很巧呢~ 

洗貓毛開動!

 製作吊飾

 完成了!  大家都做的好可愛啊~ 

 
下課後, 我跟Sani和Q拔在聊天吃晚餐, 突然間小肥糖的頭上頂了三個甜甜圈...

 好脾氣的糖糖啊....既然如此,那來挑戰兔子頭!

耶! 成功 ! 

 



迴響

[1] Doris
多多 01/07/2011, 14:42

糖糖啊...阿姨好想您ㄝ...常看到您的照片,但看的到卻摸不到抱不到,好想再抱抱您疼疼您,糖糖您什麼時候會現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