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貓毛是寶 526期壹週刊 貓小P的貓毛氈手作專訪

這一期No.526的壹週刊有貓小P的貓毛氈手作專訪喔! 貓毛是寶 

5/28 這天小P在三芝的貓雜貨咖啡館辦貓毛氈手作講座,壹週刊來採訪, 小肥糖頭頂著一朵貓毛球小花拍張可愛的照片!

 

糖糖為什麼鬧情緒, 哈哈! 那是因為稍早前被饅頭嚇到啦~  饅頭想接近糖糖, 趁糖糖落單,一不注意就追上糖糖,糖糖用力反擊,兩貓互相嚇嚇很大聲,掉了很多毛,不就是...貓打架嘛, 還好都沒事!

這一頁裡的貓咪是coco,四個月大女生,是卡布媽家的寄宿貓,暫時每個星期都隨卡布媽來貓雜貨咖啡館坐檯,Coco和饅頭,不打不相識.....只是通常都是饅頭被coco兇! 

這年頭女生要恰一點比較有人愛,所以貓也一樣嗎? 哈哈!

這一頁的貓咪是饅頭, 是coffee Door 貓雜貨咖啡館的貓館長...

饅頭可能有點悶,想不透,一個coco那麼活潑那麼兇,一個糖糖那麼安靜那麼呆..

啊 別煩了~

還是來看壹週刊,看看貓小P如何教大家做貓毛氈,很可愛很簡單,

也請大家多多推一下貓小P的貓好書 <卡哇伊的貓毛氈>吧~ 

 

 



迴響

[1]
貓尾巴 28/06/2011, 07:40

好可愛喔
我要快去買來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