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來看看貓小P的貓插畫影像展

貓影像紀錄貓咪生活模樣,單純只想拍下貓咪自然可愛的一刻,有貓自在的地方就是最美好的風景.

20110516-0615 貓小P的貓插畫影像展在Coffee Door & Meo-woo貓雜貨咖啡館 

貓插畫與小詩文,謝謝我的可愛貓咪們~

展出25幅貓影像,拍貓咪的生活,讀一讀貓咪的生活小故事.

悠閒的海邊小鎮,有隻貓掛在門邊睡了一個下午,我也在那邊靜靜的看著牠  睡著 .... 噓!  腳步可要小聲點...

我真的好喜歡貓咪睡覺那樣安穩幸福的樣子啊~ 這天下午,饅頭偷閒瞇一下,與牆上悠閒自在的貓咪相映成趣~

 如果我說睡著的貓是夢的守護者,我想,沒有人會反對吧

一隻貓對一朵花說 加油啊!    (如果啊如果, 那麼 你是貓? 還是花?)

好天氣, 又來到這裡, 路途遙遠嗎?  (對住台北沒有交通工具的人來說可能真的遠 )  而我這天特地來看自己的展,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心中有多麼感動! 

因為愛貓喜歡觀察貓,想法很單純,只想拍下貓咪自在生活的模樣.

這三年多來,因為有了比較好用的單眼相機,讓我可以把貓咪的可愛模樣更容易的紀錄下.

我的相機儘管不是專業級,也沒有多高深的拍攝技巧,但那又如何呢?與貓咪不期相遇是多麼珍貴的事...貓咪的姿態一閃即逝, 不一注意就打哈欠啊~ 打滾啊~ 牠們那麼可愛,特別是親人的貓咪們,謝謝貓咪讓我拍下牠們可愛的身影....

 

畫貓拍貓,其實畫壞的失焦拍糊的圖片照片一大堆...但所謂的貓瘋子就是如此吧!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