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CatNews - 寵物生活奢華 打理門面馬虎不得


現在大家對寵物可說是越來越寵愛有加,小貓、小狗命越來越好,不但可以享受五星級的SPA服務,連身上行頭也都十分有看頭,全都是設計時髦的名牌服飾,甚至還有專屬的救命氧氣口罩,不得不讓人大嘆人命不如狗命。

當狗狗包帝閒著無聊時,牠大多數時間都花在倫敦的高級美容寵物上面,剪指甲、洗澡、三溫暖,經過一番打理門面,包帝看起來光鮮亮麗,狗模狗樣,當然連服飾配件也都馬虎不得,鑲珠寶的項圈、酷炫的狗繩,連英國足球衣都搬上檯面。

CNN記者艾爾多賽:「這是狗狗大衣,由BURBERRY設計,價值大約2百美元。」

光是在美國,飼主每年花在寵物上面的錢就超過340億元,而對追求名牌的主人來說,BURBERRY絕不是唯一的選擇,看看這隻叫暴風雪的狗狗Model,牠身上昂貴的行頭,全部來自從事設計師工作的南非籍主人。知名服裝設計師艾瑞克:「暴風雪,這是艾爾頓強的尺寸。」

艾瑞克曾經幫不少美國名流做造型設計,而現在則開始從事狗狗的服飾設計。艾瑞克:「看起來很合身是不是,暴風雪?」

艾瑞克專門設計狗狗和主人成套的服飾,從顏色到材質都很講究,暴風雪穿著上萬美元的衣服,和美麗的模特兒一起走秀,酷炫的造型,夠神氣了吧!

除了穿著亮麗,寵物生命安全現在也受到更大的重視,美國佛州消防局,就推出貓狗氧氣罩,而且還特別訓練救護人員使用這些器具,讓飽受火災肆虐的無辜小動物,能夠即時獲救。 (涂尚儀報導)
 
新聞首頁 >  新奇新聞  > TVBS新聞  
附上原網址 > http://tw.news.yahoo.com/040703/39/rw49.html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