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貓小P的貓插畫+貓影像展&新書[卡哇伊的貓毛氈]作品展

貓小P 的貓插畫+貓影像展 & 新書<卡哇伊的貓毛氈>作品展 已經開始嘍!

[ Coffee Door & Meo-woo 貓雜貨咖啡館 ]

2011/5/16-6/15 (周二休館) 

地址 25246 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34號
網址 http://www.coffeedoor.com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atcoffee

 
貓小P
在貓雜貨咖啡館的展覽期間5/28(六), 6/4(六) 舉辦兩場貓毛氈手作講座,邀請愛貓的朋友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卡哇伊的貓毛氈》手作講座活動

 

如果您開車也想帶貓去 建議先閱讀 來店前必讀事項

 
*貓咪明信片& 貓咪插畫手工包 發表展售*

貓小P

 

愛貓成癮,創作與生活自然也離不開貓咪。

喜愛插畫、攝影、手作與雜貨。

生活中擁有5隻不同性格卻又可愛的貓咪陪伴,

因而創作出許多作品皆具自然可愛的天真感。

 

個人品牌 「Cat-Sky貓小P」

出版書籍《卡哇伊的貓毛氈》、《百元商品巧思52變》、《襪子變娃娃》、《我的私房貓手作》

部落格:www.cat-sky.idv.tw

 

很開心有機會,也是第一次展出我的這系列簡單可愛風格的貓插畫+小詩文。

十年前因為一次與我的貓bubi分開將近半年,因為思念,開始以bubi為主角,畫了很多貓插畫。當bubi再度回到我身邊時,我告訴自己再也不要跟牠分開了。後來可可、圓圓、肥豆、包子、小肥糖走進我的生命,我要感謝我的肥貓小孩們帶給我太多太多的美好了。

 

另外,愛貓的我,十分喜歡跟著我的[貓朋友]一起去散步,像老朋友一樣有空就會去看看牠們,不管是睡覺走路跳躍還是打哈欠,謝謝貓咪讓我拍下牠們可愛的一面,並與大家分享,傳遞貓咪與人之間可貴的友善情誼。

這是我的第一次貓咪小個展, 邀請大家來參觀, 並為我加加油吧! 

 


 



迴響

[1] 祝展出成功
强哥 22/05/2011, 12:07

我們去看過了,展出內容很可愛喔,插畫能在加一句說明就更好了!

[2] R e 强哥
貓小p 22/05/2011, 19:29

强哥
你是說插畫加說明還是攝影?
插畫有小詩文了耶
如果的是攝影的文 我下星期去加上好了

[3]
自強 23/05/2011, 09:17

Sorry是照片啦!還有湘柔想要買一隻襪子娃娃可以跟妳定做嗎?

[4] Doris
多多 23/05/2011, 13:02

為了給我喜愛的小P加油,我特地敲出6/4專程北上去貓雜貨咖啡館欣賞您的作品,聽鰻頭媽說交通似乎不是很方便,所以啦,當日是不是可以約一個地方一起上去呢?希望沒有造成您的困擾喔!

[5] Doris
多多 23/05/2011, 13:33

對了,忘記問了6/4,可愛的糖糖會出席嗎?

[6] Doris
多多 24/05/2011, 11:04

有看過地圖了捷運→公車→計程車,我就自己上去了,我有報名貓毛氈手作課程,小P屆時見了,希望可以見到小肥糖囉!

[7] Re
貓小P 24/05/2011, 23:00

to 强哥 照片的圖說 我會去補上的 謝謝你給我建議 其實我也是來不及印製啊

訂製沒問題 請跟我討論嘍~

to多多
6/4我們會去三芝 時間還不一定 不過應該中午前過去 會一直待到活動結束吧 一整天 妳可以傳私訊告訴我妳到台北的時間 我們來喬看看~

肥糖很乖 我們會帶她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