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的街貓朋友-我是貓,我愛趴車

據說,冬天貓咪愛趴在車子上,因為引擎蓋上熱熱的,很溫暖。夏天貓咪則愛躲在車底下,躲太陽
就我所知貓咪喜歡到處趴車,大多趴在出沒處附近的車子上。她是貓媽媽兩百花



這車子上如果沒有這隻貓,那也就真的沒什麼好拍的。(喵說:就是說嘛~)


貓咪很有眼光
會趴在很棒的車上,假裝是老大。她是小碎花媽媽。
(喵說:看啥?借趴一下不行唷?)


車上也是貓咪伸展筋骨練瑜珈的好場所。


趴得越高越好嗎?不是的,這貨車是她的家喔!
車頂上視野好,又平坦。(喵說:我在幫我主人顧車啦~) 她是橘子。


從趴哪一部車車,是否可以猜出貓咪從事的行業嗎? (喵運將說:今日休工,不載客啦~)

貓咪是街上的很重要的一種會活動的裝飾物,她們總是將自己擺在風景裡最佳位置。他是大橘,是公貓喔!
(喵說:午安!)

我喜歡與貓咪的不期而遇,經常假裝是路人希望貓咪不要注意我正在看她,或者乾脆就蹲在一旁當一顆石頭,也經常是過了好久貓咪才會發現我是偽裝的…(耶)。


可是,這一張沒有車啊…


她是小碎花!因為她太可愛啦~~忍不住把她貼出來~

大約3個月大的小小貓。活潑好動不怕生,居民們幫她戴了鈴鐺項圈希望路人不要隨意抱走她。
她很幸福喔,有4~5隻已剪耳的大貓陪伴照顧她,當地居民幫她們照顧得很漂亮很健康。

小小貓很黏人,不免擔心她會被有心人拐走。那天要離開時 小小貓還一直跟著我跑,大概是發現我包包裡有貓餅乾吧,一直往包包裡鑽。於是我抓了一小把餅乾給貓咪們,引開注意,才走得開。可愛的貓咪
下次再來看你們。

發現城市中對貓咪友善的地方越來越多了,也覺得有貓咪自在的地方特別棒,尤其是因為看到街貓過得很好就覺得照顧包容街貓的居民們的心,也特別美麗感謝您們

 

(PS.以上貓名字大部份是我自己給她們取的 )

 



迴響

[1] 難得這麼多車上的貓
強哥 23/03/2011, 10:20

小p你在哪裡拍到這麼多窩在車上的貓啊!

[2] Re強哥
貓小P 23/03/2011, 10:24

強哥早 ~~~~~
在我回家的路上啊~ 從去年8月到現在,有空就出去散步.....
我還有 "我是貓,我愛機車"的版本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