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那一天,8月8日,天氣:渺

The Day, 88 --圖_貓小P--作品名稱_渺*The Day, 88 ---- 88風災圖文創作書義賣 ---- 圖_貓小P ---- 作品名稱_渺

那一天,8月8日,天氣:渺 ------ 滯留的颱風與下不停的大雨

之後幾天,看著那些災情畫面消息不斷從電視報導、廣播、網路新聞媒體傳來
心頭難受得都揪成一團了。
那時候,大家發起愛心捐款,小P和嚕米也都參與了。

後來,小P在8月13日收到一封Email,由繪本創作師訓班同學發起,信件內容是,
這次的颱風讓南台灣重創,希望集結大家的創作完成一本書,並進行義賣捐款。

 

緣起:
翻開報紙、打開電視令人傷心的新聞不斷放送,我們可以做點什麼呢?
關於這次風災你有什麼樣的故事或思考呢?如果你也想做點什麼,讓我們用手中的筆貢獻自己的力量,希望集結這份力量,以藝術撫慰與治療災後的傷痛。
可以純文字、可以圖文創作,於截止日內募集的圖文創作,我們將集結成冊,進行義賣,義賣所得全數捐出。


創作方式有純文字與圖文創作,對於這次的災難
小P有一些畫面想說,於是也報名參加了這次的圖文創作書的義賣捐款活動。

圖文書的編輯製作已完成,再過幾天就可以看見由75位創作者共同為這次88風災製作的圖文書印製出版。

小P到時候會把義賣方式轉貼公佈在網站上,希望大家發揮關懷與愛心,一起來認購88風災圖文創作書。有意協助圖文書義賣的朋友們也歡迎您告訴我們喔!

貓小P的創作圖,使用了暗沉黑灰色系來經營畫面,著一些許淡淡的粉彩來表達心裡的感受。

 

The Day, 88 ---- 88風災圖文創作書義賣-圖_貓小P---作品名稱_渺

圖_貓小P
文_米非


[渺]

那一夜
在水中漂流的
永遠是心頭
不滅的光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