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Hot Pets 雜誌特刊 我愛貓咪

手作貓咪雜貨-貓小P與她的天空

愛貓的人可能都知道2009年5月份有出版一本雜誌「我愛貓咪」,裡面有貓小P喔!標題是:手作貓咪藝品-貓小P與她的天空。

*有刊出小P家的肥貓們,可是肥豆的照片沒秀出來耶.....所以,補一張在這裡給大家看一下,嗯~ 很肥吧!
帥氣小紅豆

除了訪問,還有貓咪手作介紹。



貓藝人眼中的貓世界-貓小P與她的天空


貓藝人眼中的貓世界-貓小P與她的天空



我愛貓咪雜誌-貓藝人眼中的貓世界
*
「我愛貓咪」其中的「貓藝人眼中的貓世界」單元專訪

小P在4月底與Hot Pets雜誌編輯通上電話,聊聊小P家的貓咪與創作。一聊就是兩個小時啊,編輯說她可以寫好幾頁了啊,是啊,愛貓的人一聊就聊不完吶~

近年來愛貓與養貓的人口越來越多了,記得小P在大學領養了第一隻貓Bubi,心裡是期待又緊張啊,還特地去找了一本「養貓」(貓頭鷹出版社)來看,當時的育貓知識不是那麼充足,網路時代剛開始,沒有寵物網站,更沒有所謂的寵物雜誌和部落格,還好Bubi是一隻已經結紮的大貓了,比較不用那麼擔心。

現在的資訊發達,醫療技術也越來越強,寵物用品更是五花八門,真是一個寵物的幸福時代呢。

在三、四年前算是寵物雜誌的盛行時代,有《貓物語》、《Dog News犬物語》、《Doggy+Kitty寵物誌》、《I dog》等(以上有誤,歡迎指正),當時也有不少的寵物寫真書。

隨著數位相機與部落格的普及,產生了寵物類的網誌與社群,讀者接收資訊也不再是以雜誌為主了,這可能也是寵物雜誌漸漸停刊的原因之一吧。這本《我愛貓咪》雜誌的內容還不錯啊,繼續加油,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我愛貓咪雜誌封面
哈寵誌特刊-我愛貓咪,2009,5月出刊,愛貓與有興趣的朋友們多多支持嘍!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