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Artist藝術家雜誌專訪-貓小P 愛貓向前衝 可愛不可以嗎?

藝術家雜誌-Fun創意設計人-貓小P:愛貓向前衝,可愛不可以嗎?
*Artist藝術家雜誌FUN創意設計人-貓小P  愛貓向前衝,可愛不可以嗎?

2009 4月號 407期 的 Artist藝術家雜誌,FUN創意設計人單元有貓小P的專訪喔!

小P的印象中[藝術家]大多是在介紹世界國際與台灣大陸知名藝術家或事件或議題的雜誌.大約3月,收到資深記者賴素鈴小姐來信邀請,小P的心中充滿一堆問號?是那有著豐富內容但也總是厚厚的一大本藝術家雜誌沒錯吧?怎麼會想訪問小P這種離藝術很遠很邊疆的貓咪手作呢?

原來,是藝術家雜誌邁向多元化新鮮趣味的內容,闢出這個FUN創意設計人單元,為的是想介紹讀者一些目前在臺灣地區有一群年輕的創意設計人正從事著與純藝術很不同的創作或設計的方式與故事.

會不會太可愛了?  適合嗎?  這是小P的最直接反應. 

這些.....像是美勞的貓手作,跟藝術家雜誌的風格,會不會太不搭啦? 小P好奇想問.

藝術家雜誌407期-fun創意設計人-貓小P(p344-345)
*貓小P的肥貓[糖糖] 比她還紅.

經過賴姐姐的說明後,約了地點見面聊聊.最令她好奇的大概就是原本是念美術系的小P怎麼會開始貓創作,出書 ,教學?

訪談的過程中,小P沒有前後順序的聊著,說到小時候,說到求學期間,聊貓咪,聊生活,還有一些想法與心情.

素鈴姐姐邊聽邊記錄著,只是不知道她記了什麼,文章又會怎麼寫呢?

其實,素鈴姐姐也是愛貓人,養了一隻貓咪,她說最牽掛貓咪的時候是在出國期間,家裡只有貓一人,還有,原來姐姐也是讀美術系,後來當了藝文記者,現在從事與藝術相關的工作.

挺羨慕的,不管如何,人總會走出自己想要的一條路.

藝術家雜誌407期-fun創意設計人-貓小P(p346-347) 
*貓小P這名字是怎麼來的呢?

藝術家雜誌407期-fun創意設計人-貓小P(p348-349)
*從創作到教學,像某種修行.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直到5月中才收到雜誌社寄來的407期藝術家雜誌.

功力果然很強,素鈴姐姐寫的文章,讓人想一口氣讀完...邊讀著小P就邊想起什麼.看完文章這天,睡覺時,做了一些像小時候發生什麼事情的夢.

不過,在4月時,有位網友來信說想買貓餃子,原先小P不以為意,後來才發現,這位朋友在她的網誌上寫著,看到了藝術家雜誌上貓小P的專訪,因為女兒學畫也愛貓,也想鼓勵小P,於是找到小P的網站來,買幾隻可愛的貓餃子.

小P在這說聲非常謝謝妳~

藝術家雜誌407期封面
Artist藝術家雜誌2009 4月號 407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本來看看,也可以到書店翻一翻喔!

 



迴響

[1] 名師
星星 11/06/2009, 18:33

老師越來越越紅了耶!

北中南都有你的身影

還要去高雄開課

也許你可以順路去會會小慈中途她們

呵~~~~

[2] Re 星星
貓小P 15/06/2009, 17:07

說名師不敢當啦~
上次去高雄整天都在教課縫娃娃
沒什麼空檔去逛街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有時間欣賞夜景也好

[3] 向北藝大宣戰~
阿暖 16/07/2009, 01:27


雪恥宣戰~
手做萬歲~
開心就好
阿暖

[4] 向北藝大宣戰~
阿暖 16/07/2009, 01:27


雪恥宣戰~
手做萬歲~
開心就好
阿暖

[5] 向北藝大宣戰~
阿暖 16/07/2009, 01:27


雪恥宣戰~
手做萬歲~
開心就好
阿暖

[6] 向北藝大宣戰~
阿暖 16/07/2009, 01:27


雪恥宣戰~
手做萬歲~
開心就好
阿暖

[7] Re 開心就很好
貓小P 28/07/2009, 02:29
其實是自己的學校也是很感念的
就是做自己很喜歡的事 比較重要吧
不過這樣的題材刊在藝術家雜誌上也很特別吧!
覺得很奇妙 總之 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