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有情人終成眷屬-婚禮小兔

襪小兔新人娃娃-要幸福喔!
貓小P的老哥在今年傳出喜訊,即將在7月要結婚了! 小P也歡天喜地的縫製了一對襪小兔新人娃送給他們. 來來來! 先睹為快! 今天是他的訂婚日子,在此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這一對小兔娃可愛吧!

哥哥的部落格:  花巷草弄15號

關於婚禮更多內容: 婚禮紀實  婚禮攝影

哥哥Anshun與新娘pelin都是攝影愛好者,文定那天有好多新娘子(要改稱她大嫂嘍~)的攝影課同學來參加,當然也都帶著自己的相機,畫面上新娘宛如大明星,後頭有一群攝影師追著跑......哈 這陣仗好大啊!


*婚禮小兔-粉紅新娘

 


*婚禮小兔-米白新郎, 婚禮小兔是襪子做的喔! 

 

另外,在前一篇文章中有介紹過襪娃娃福氣與小兔明信片,在這裡再提一下.

福氣是貓小P的<我的私房貓手作>書裡的一隻貓主角,因為哥哥喜歡攝影,我讓福氣與小兔跟著哥哥Anshun到處去拍照,果然也搶了不少鏡頭呢.

哥哥幫福氣與小兔娃娃拍了許多照片,每一張都好可愛~於是要哥哥幫我舉辦福氣與小兔明信片大對決活動,從一大堆照片中挑出適合製作明信片鏡頭,票選的題目是:你喜歡福氣還是小兔?喜歡哪一張?如果製作明信片會讓你珍藏的是哪一張?

大家對票選活動十分踴躍,喜歡福氣與小兔的票數幾乎不相上下,票選結果也讓小P得以參考,真是多謝大家了.

小P挑出前幾名,排好版面後,再內部票選一下,以下兩張就是印製成明信片樣子嘍~

明信片尺寸10*15cm,一級卡,正面彩印,背面灰階.

福氣 (小白貓福氣娃) 明信片
襪子娃娃明信片-福氣  

福氣是一隻會招來幸福的小貓咪,喜歡跟著攝影師一起去旅行,擅長在鏡頭前裝可愛,長得白白胖胖的,實在好福氣! 

可愛小兔 明信片
襪子娃娃明信片-小兔

一隻愛笑又有點害羞的小兔子,第一份工作是外拍模特兒手上抱著的布娃娃小配角,搶了不少鏡頭;偶爾喜歡在花園裡跑跑跳跳,與攝影師玩著捉迷藏的遊戲.

 

(明信片每張NTD20.- 想購買的朋友可以來信下單喔! 郵資費用另計30元 , 更多其他貓小P的貓咪繪本插畫明信片, 請參觀相本 Cat PostCard 貓咪繪本插畫明信片  謝謝~)

 

 



迴響

[1] 恭喜
星星 01/06/2009, 19:27

恭喜小p老師的哥哥

還看到
紅木盒
奉甜茶
跟壓茶甌
蠻講究的
閹雞 跟母鴨 跟豬都有(現在很多人都用紅包代替了)
好命婦人跟媒人就不知道是那幾位了
那個小女孩是幫小p哥開門的小孩嗎? (拿了開門禮的樣子)

恭喜恭喜阿!

[2] 好可愛
candy 03/06/2009, 11:35
你的作品好可愛喔 我想做一對牛的新人 因為我屬牛 可以請你報價嗎?
[3] Re 星星
貓小P 04/06/2009, 04:04

那位小女孩 小P不知道她是誰耶 很可愛吧~

謝謝你的祝福啊~ 那你也加加油喔!

[4] Re candy
貓小P 15/06/2009, 17:37

回信給您了
謝謝!

[5] 我想購買明信片!
包子 15/07/2009, 12:01

我想買白胖招財貓、小免、鋼琴貓、Coco Cat午茶時光及小肥糖一共五張,加上郵資30,一共是$130嗎?該如何購買呢?謝謝!

[6] Re 包子
貓小P 15/07/2009, 15:56

包子你好

已經回信給你了喔! 謝謝~

[7] 婚禮小兔
小立 12/12/2010, 20:32

你好,我想買婚禮小兔那一組,請問該如何購買?
謝謝您!

[8] 訂製新人襪子娃娃
Yoyo 04/09/2012, 16:46
您好 我想訂製ㄧ對新人的玩偶 可以請您報價嗎? 還有請問訂製ㄧ對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謝謝 yoyo: 0988-195-955
[9] 訂製新人襪子娃娃
Yoyo 04/09/2012, 16:46
您好 我想訂製ㄧ對新人的玩偶 可以請您報價嗎? 還有請問訂製ㄧ對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謝謝 yoyo: 0988-195-955
[10] 婚禮小兔
Kate 11/03/2013, 09:45
你好,你的作品好可愛! 請問婚禮小兔一組多少錢? 訂製ㄧ對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謝謝您!
[11] 婚禮小兔
Kate 11/03/2013, 09:45
你好,你的作品好可愛! 請問婚禮小兔一組多少錢? 訂製ㄧ對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