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可愛小雪人襪子娃娃在Bella儂儂雜誌12月號喔!

貓小P雪人小娃娃- 在說什麼悄悄話呢?
貓小P的小雪人襪子娃娃

這一對雪人娃娃可愛吧!他們講悄悄話的樣子似乎頗像平常小P和嚕米在講話的樣子.....

 

肥小P總是興高采烈的說著....... 胖小米啊~這個週末我們有空出去玩嗎? 

胖小米說:妳要上課,妳忘了?? (心想著:我要睡覺........)

這時候肥小P才會像突然想起來一樣回到現實,對喔! 我星期六要上課!!!!所以沒空......

嗚~ 好想出去玩喔!

偏偏到了有放連續假時,這下子總可以出去玩了吧?但結論是外出塞車人擠人.......所以還是在家睡覺補眠好了...

 

迎接今年耶誕節,Bella儂儂雜誌邀請小P示範雪人娃娃DIY.

在Bella儂儂雜誌社12月號裡的 living單元,

標題: Merry Xmas 10種省錢過耶誕的方法, 其中一種是 應景DIY-可愛襪子雪人 來佈置耶誕節.

 Bella儂儂雜誌 省錢過聖誕

放大一點讓大家看仔細

貓小P的雪人襪子娃娃DIY

 

小雪人娃娃讓家裡開始有了過耶誕節的氣氛! 

佈置和慶祝耶誕的方法還有很多呢! Bella裡提供了10種,包括做耶誕蛋糕, 寵物派對, 燭光晚餐, 到百貨公司看聖誕樹, 參加耶誕舞會party,演唱會....

那麼,小P家要怎麼過耶誕節呢? 我想, 這一天對家裡這幾隻肥貓盡量說點好話好了!

譬如說,小肥糖啊, 妳怎麼又胖了? 包子你也是 .....肥得胖嘟嘟好可愛啊!

(不過,肥貓們早已積肥成習,可能無法把好話當一回事.)

不然,就在每隻貓的床頭都掛上一隻小襪子.....裡面放點貓草,讓牠們一起興奮打滾好了!!!!! 

肥小P與胖小米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喔!
肥小P和胖小米祝大家耶誕快樂喔!從現在起一起歡慶到跨年夜吧!!!

 

 



迴響

[1]
老哥 18/12/2008, 14:00

哈哈 口愛內
聖誕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