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2008 第8屆 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來了!

20081122-23牯嶺街創意市集 大家一起來玩吧!

2008 第8屆 牯嶺街創意市集 即將來到!

貓小P要帶著可愛的大貓小貓趴趴貓呆呆貓拎小貓咪們去參加牯嶺街創意市集嘍!就在即將放晴好天氣的11/22~11/23 星期六日兩天..

超開心的啦~

興奮到每天都開心地一直做小貓做小貓做小貓.........

快來親眼看看這些小可愛吧!

 

這次的牯嶺街創意市集徵選的主題是日用物件詩,要製作一款詩的日用品參加. 經過評審票選通過入選了才有機會參加!

原本覺得設計這種商品的構想不很完整,如果做不好,就不參加了! 畢竟貓娃娃們好像和詩的日用品沒什麼很大的關係.......

可是! 天知道 小P其實喜歡寫一些奇怪的詩的.....所以, 怎麼可以不試試?

於是身為貓咪手創家的小P做了一款貓造型的詩的日用品,小P自己好喜歡啊!寄出了報名表後,一切就交給天嘍~

也許是太可愛不會入選,也許是被認為是貓的偏執狂而被刪去資格...... 也許評審們對貓過敏......各種入選與不入選的想像.....

哈! 真的是想太多....但,入選了,很開心! :) 

貓小P的攤位是 C24  [Cat-Sky * 貓小P]

希望天氣好好好好, 大家一起來玩吧~有一桌子的貓咪,購買滿額還可以玩抽獎,送您小禮物!

詳細活動網頁:

【創意市集】2008第八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11 / 22  10 : 00-21 : 00 開幕式11 : 00
11 / 23  10 : 00-17 : 00 閉幕式16 : 00

牯嶺街創意市集怎麼去? 交通位置圖

謝謝大家收看...有空要來喔!

 



迴響

[1]
神氣阿拉蕾 23/11/2008, 19:29

禮拜六我也有去逛市集哦,
就是問妳可不可以拍照的胖子~
好新奇哦~

[2] 貓餃子
米米 23/11/2008, 20:20

安安~~我是今天有去逛創意市集的
(不小心跟你聊了好久)
今天真的好開心可以跟貓小P聊天,而且貓小P人超耐斯的!!!
回家以後跟同事說起,同事還說太可惜沒跟貓小P合照 >////<
貓餃子我買回去後放在電腦桌上...馬上就後悔了,因為我還想要疊疊樂的(身上有花花愛心斑紋的那組),現在只有一隻躺在桌上,好寂寞的感覺,如果那組疊疊樂餃子沒有賣掉的話,可以留給我嗎?
謝謝歐~~~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跟貓小P聊天^^

[3] Re 神氣阿拉蕾
貓小P 23/11/2008, 22:01

您好
您有先詢問作者 [請問可以拍照嗎?] 這是很有禮貌的喔! 謝謝您

因為在市集裡啊 很多人都是沒經過作者同意就直接拍照了,有的人甚至會把作品拿起來玩一玩 拍一拍 然後什麼也沒說就走了..... 但我想是貓咪很可愛才會想幫她們拍照吧!

只希望這些拍照的朋友們 不要把那些娃娃照片用在不法用途嘍~

對了 其實來拍貓娃娃的人很多,沒看見什麼胖子耶, 倒是很多美眉 酷哥喔! 您也是吧! 哈!

[4] Re 米米
貓小P 23/11/2008, 22:09

也很開心可以跟您聊天!
不好意思 讓妳一直曬太陽...

關於合照 ㄟ... 其實是敝喵不上相 看鏡頭會緊張到僵 僵 僵 僵

關於妳愛的那對愛心疊疊貓 已經賣掉了耶.... 不過 剛才在家裡角落翻出2組 (好像是以前做好忘記了...) 幫您留起來喔!

也謝謝妳喔~

[5]
米米 30/11/2008, 01:11

您好,

我有寫信給你歐~

不知道有沒有收到?

[6] RE 米米
貓小P 01/12/2008, 16:28

米米好

有回兩封信給妳了耶
會不會跑到垃圾信件區呢 ?
找找看
再跟我說嘍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