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肥貓旅行團到花蓮阿之寶玩嘍~

 偶們要去花蓮玩~
肥貓旅行團不畏風雨,向花蓮出發了~大貓小貓趴趴貓呆呆貓拎小貓,大家一起去花蓮的阿之寶玩喔~

小P做的貓娃娃有越來越肥嫩的跡象,原因是模特兒小肥糖變肥的關係啦~ 哈!

粉紅貓咪趴趴貓母女檔-趴趴貓和小趴貓的大小差很多吧!

 趴趴貓親子團, 趴趴貓有24公分長,Baby Cat小趴貓 只有12公分長 一個手掌大.

 

一直想再去花蓮走走的,目前無法排出時間來,所以先派小貓們去嘍!

嗯,小P還是最喜歡表情呆呆的 無辜的貓娃娃...

說說花蓮,曾經有機會到花蓮採訪,去拜訪了璞石咖啡,好愛好愛那裡的悠閒,也愛那裡的氣質.但當時因為採訪的方向和篇幅,無法完整介紹璞石咖啡.有點可惜.一直想如果有機會再去花蓮...

每次去花蓮都是特別的日子.

一是大學時大夥一起去花蓮師院(現花蓮教育大學)打[全美盃],什麼是全美盃?不是整個美國啦~ 是全國美術系的籃球,壘球比賽. 大家在操場上看著那高聳入雲的大山, 都異口同聲說  好高啊!

二是有一次沒有特別計劃,就和嚕咪兩人一起搭上火車坐往花蓮,租了一部機車打算騎到哪玩到哪, 我們跑去越牆工園 拍照 兼採訪, 還看海,後來和王大哥大嫂聊天, 認識了主人心愛 阿醜 狗狗!花蓮真是一個可以忘憂的地方.

三是去工作,兩天的行程要拍 7,8 家的特別的 有佈置的 有手工作品的地方,最後採訪的一站是璞石,和玉萍姐聊天好幾小時...

後來,阿之寶(還沒搬新家前)開店在璞石的樓上,就覺得很親切,阿~ 回憶至此 好想去花蓮喔 ~

謝謝阿之寶,讓小P的貓娃娃有機會可以在那麼棒的地點展售.

小P縫幾千幾萬隻貓都不膩~ 謝謝大家~

這次去花蓮阿之寶的貓咪是腳印圖案特別款喔!

[花蓮]阿之寶手創館
地址:970花蓮市中華路56號
電話:03-835691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0:30-21:30,週一10:30-17:30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thetiger3/

 



迴響

[1] 肥貓旅行團真妙
cute 23/09/2008, 15:26

哈哈~好可愛的貓寶貝喔

[2] 老師您好
ruiting 24/09/2008, 22:53

老師,這隻貓咪超可愛的啦:)
哇要學這個貓咪啦XD
我是文化中和分部的學生喔^0^

[3] Re
貓小P 01/10/2008, 05:48

RE
Cute 您好 謝謝~歡迎您喔!

Dear Ruiting :
其實每一款襪子娃娃都很可愛啦~ 

[4]
河馬 01/11/2009, 16:37

貓小P
河馬找到妳囉.....^^
原來阿之寶的襪子娃娃是貓小P的作品壓
河馬以前在花蓮也呆一陣子囉
真的太有緣囉

[5] Re 河馬
貓小P 03/11/2009, 01:06

河馬好~

這兩天有去看你的 貓博士夫人和其他人的網誌喔 ~
活動很成功 看到照片超感動 ~
在貓掌日之前,真的感謝有你們,犧牲自己的時間先去幫忙佈置打掃,才能把活動做得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