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蘋果日報專訪-貓小P鞋盒改造收納

20080507蘋果日報讓我自己來單元-貓小P鞋盒改造收納小物好方便
*蘋果日報副刊-鞋盒改造收納小物好方便

2008.5.7三蘋果日報副刊讓我自己來單元有貓小P的鞋盒改造生活雜貨手作專題-鞋盒改造收納小物好方便

這次小P一共示範了三款鞋盒改造收納雜貨, 一是文具小櫃, 一是捲筒衛生紙女性用品收納盒,一是娃娃公仔展示架.

貓小P的鞋盒改造-文具收納小櫃

蘋果日報的採訪記者文怡十分喜愛小P製作的貓娃娃,在拍攝作品完成setting時,還特地把貓娃娃擺在一旁呢~

書桌上有了文具小櫃,桌子可以保持整潔,加上呆呆貓與元氣貓的陪伴,更是大開心!

貓小P的鞋盒改造-捲統衛生紙盒掛
這款捲筒衛生紙盒相當好用,不一定只能掛在洗手間使用,掛在辦公室桌櫃旁使用,也很方便喔! 下層放捲筒衛生紙,上層就放平常從路邊收集來的廣告面紙包或女生用品棉棉~.


這是利用鞋盒的三角L型盒蓋的部分直接改造裝飾的. 以不織布和鬆緊帶加工一下,就是輕巧便利的娃娃公仔展示架嘍!

蘋果日報有非常詳細報導,有興趣想自己做做看的朋友們可以去找找當天的報紙來看看,或者到壹蘋果網路上去查看!

網路版刊登於20080507[壹蘋果網路-鞋盒改造收納小物好方便]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0522921&issueid=20080507

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收看!

 



迴響

[1] 很棒
網頁設計 06/01/2010, 15:41

又省錢又可愛的改造收納,看來也該把家裡好好清理一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