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Cat News-英國貓咪半夜出走 清晨等待主人接回

看到一則貓新聞,十分有趣,覺得佩奇是一隻任性又可愛的貓,而且也相當聰明.和主人也相當有默契!

如果換成是小P家的貓啊!不知道會怎麼樣啊?
1小P不愛出門,所以也無法順便去帶貓回家.
2糖糖那麼可愛,可能被抱走後就回不來了吧!(>_<)
3包子那麼愛吃,愛撒嬌,可能會放棄小P家的貓籍投奔去... (-__-)
4肥豆那麼聰明靈活,應該會從此在外面當貓老大...(@@)
5圓圓那麼黏人,不過可能也會自己跑回來....(因為圓圓個性有點像狗!!!)
6Bubi,應該也是會被人撿走,然後被好心人刊登他撿到一隻臉黑黑的肥肥貓,但Bubi超隨和,也許也可以過著好日子吧!(牠看起來就不像流浪貓啊!)
7可可, 她很膽小,應該不會自己亂跑出去...(現在已經改用飛的了!)

所以,小P家的肥貓們啊,想上貓新聞,可能還需另外想想別種新招式吧!哈~

貓新聞轉貼如下----------------------------------------------------------


[英國貓咪半夜出走 清晨等待主人接回]  
  

英國一戶人家養的貓,每天半夜會離家出走,清晨卻在距離主人家一公里的地方,等待主人把牠接回家,這隻貓的奇怪行為,當地民眾覺得不可思議。

 

英國一戶人家養的貓,每天半夜會離家出走,清晨卻在距離主人家一公里的地方,等待主人把牠接回家,這隻貓的奇怪行為,當地民眾覺得不可思議。

貓咪主人麗茲說,她的貓咪佩奇已經十二歲,年初某天深夜離家出走,第二天麗茲四處尋找,在距離家一公里的地方發現佩奇。
從此以後,佩奇每天夜裡都會離家,麗茲隔天清晨開車送兒子上學厚,返家途中再把佩奇帶回家。

佩奇的奇怪行為已經持續一年,麗茲感到不可思議,唯一的解釋是,距離她家一公里的地方有一戶人家,會拿出鮪魚給佩奇吃,佩奇可能喜歡吃鮪魚,因此每天跑到那戶人家,吃飽後就在路邊等待麗茲把牠接回家。(2007-11-14 21:31/劉剛)


以上新聞文章轉載自http://news.pchome.com.tw/life/bcc/20071114/index-20071114213150210159.html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