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線上市集-襪子貓娃娃-Happy Coco貓系列

happycococat小白
*小白-白+彩色條紋
[已售出]

小白很乖,表情有點小無辜,是一隻家居貓,不管你是快樂還悲傷,他都會安靜聽你說話。

[Happy Coco貓系列]製作靈感來自小P家的可可,她喜歡「坐」在窗邊看風景,享受自在的貓時光,可可是一隻優雅的貓,連喝水都像個小貴婦,她會把前腳腳伸進水杯裡,再用舌頭舔一舔,嘗過後如果心情還不錯,她就會側躺下來,然後用前腳沾沾水,再舔一舔,空間如果夠大,可可會滾個半圈來又滾個半圈回去,繼續沾水舔著喝。

可可睡覺的時候喜歡翻肚躺著,然後伸長前腳、後腳,像X一樣的姿態睡覺。而Happy coco貓娃娃躺平的樣子,正好和可可睡覺的姿勢十分相像,真的好妙。

happycococat小桃
*小桃-桃紅+條紋   (小桃貓找到新主人,叫做粉喵喔!)

小桃是女生,喜歡逛街,買東西。
最喜歡的顏色是桃紅色。是一隻可以幫你招來愛情的小桃貓喔!


happycococat小藍
*小藍-藍+心形圖案 [已售出]

小藍喜歡待在窗台上讀詩,當天空下雨的時候,他喜歡看著窗外的雨滴。

 

以上Happy Coco系列貓娃娃
線上市集特價每隻NT$X.- (郵資另計50.-)

---------------------------------------------------------------
訂購與寄件:

想購買的朋友們請email給小P,確定後將為您保留,ATM轉帳後即盡快為您寄出,郵資可合併,最多只收包裹郵資70.-。線上市集一律郵寄不面交。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