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Cat-Sky小P貓天空的敦南誠品一卡貓皮箱


9/1這一天,小P到誠品擺攤,在家裡悶壞的貓娃娃們終於可以出去玩嘍!

上午是晴天,中午開始有幾朵烏雲飄來,下午一點多果然開始下午後雷陣雨, 有了上次被狂風暴雨摧攤的經驗,這一次小P可緊張了,當天空開始滴小雨,(啊!明明都還是晴天喔!)我就給它拼命收,果然大雨一下,桌子馬上就濕一半...

有些擺攤老手,雖然活動時間開始了,可是卻不忙著佈置.他們一邊聊天,一邊看著天空,等下雨,再等大雨停了之後,再擺.

大約3點多 雨停了,大家開始佈置, 人潮也漸漸多了, 天氣比想像中的還要悶熱啊!

小P開始佈置了,隔壁攤的阿咧先生打算先吃飽再說,邊吃還邊想,要去弄一台電風扇來... 一下子說要去買,一下子說想去公司借一台來.熱到翻,小P開始胡亂想像電風扇人就在我們的傘上轉起來...好涼快...

這次的市集有100攤,種類很多,人潮也很多,還有沒報名就來擺的小地攤也特多.

擺好了 大家都擺好了 , 不過呢,一開始看的人很多,買的人少,100多攤看得大家眼花撩亂.

晚上點起黃黃的燈,變得好有氣氛喔!

活動單位要我們帶燈,小P會錯意以為要自己做一個燈,結果做了一個才10瓦的貓燈,微弱的光線幾乎無法照亮整個攤位, 還好別攤的燈光夠強,讓我們借點餘光來用用...


阿咧的onon小豬燈也是頗微弱的小燈泡...

暗一點也沒關係啦,至少比較不會看到小P臉上的痘痘和皺紋.


 

這一次的擺攤是個很棒的經驗,有許多可愛的小故事發生喔~

趴趴貓-小白甜心
1)趴趴貓小白的新小主人是一個還沒讀小學的小女生,她請媽媽買給她的,媽媽說,白色的娃娃容易髒,要不要改買其他顏色?小女生說什麼就是不肯,只要小白貓.我想,這一隻小白貓將陪伴小女孩的童年,然後一起長大,一這樣想就覺得開心!!!!

 

小泡芙_身上有大圓點點的泡芙貓

小泡芙

小草莓  圈圈

小草莓  央央
2)可愛的原味小泡芙 兄弟和小草莓 圈圈 央央,陸續被可愛的女生和男生挑走了.

小粉圓姐妹花- 左: 小笨   右: 呆呆
3)晚上,有一個讀一二年級的小女孩,她站在攤前很久,一直看著她想要的貓娃娃,後來,媽媽終於出現了,給了她零用錢,要她自己決定想買什麼.小女孩很害羞,都不說話,可是她已經細細看過每一隻貓娃娃和貓餃子,不知道貓娃娃跟小女孩之間說了什麼悄悄話,小女孩最後挑了小粉圓-呆呆 和三花親子貓餃子.  

小女孩想知道我什麼時候還會帶貓娃娃來?我說可能要等11月了喔!
她覺得小粉圓一隻貓很孤單,她想再來帶一隻貓娃娃回去一起作伴.


4)有一個小男生,是國中生吧!在攤前看貓餃子看很久,也不說話,後來去逛別攤完又繞回來,一來就說要買橘子親子貓餃子.這也很妙!

 

papacat趴趴貓-小黃甜心

呆呆貓-小饅頭
5)全家人一起來逛市集,媽媽和小女兒一看到襪子貓娃娃就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小女兒說,我要這一隻(黑糖小饅頭),媽媽對小黃甜心貓一見鍾情說,我要這一隻(黃色條紋趴趴貓小甜心,媽媽身上穿的
正好也是黃白條紋的衣服唷~),媽媽手拿著貓娃娃,怕被其他人挑走了, 小女兒把爸爸找來,媽媽要爸爸買來送她,爸爸一來,一看果然是溫柔笑臉的好爸爸,笑著說,好好好,喜歡就買下來吧! 然後全家人領著小饅頭和黃趴趴小甜心幸福開心的回家.


這一次小P收到最多最多的話就是:[好可愛喔!],和很多很多的笑容. :)

也很多人問小P說:[這貓娃娃可以做什麼?]
小P的回答是:[她們可以陪你一起發呆,可以當你的出氣筒.]
還有位太太說:[可以當插針包.]  呵呵!


希望小P做的襪子貓娃娃和貓餃子可以讓你生活更可愛,更開心!

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喔!

 



迴響

[1] 妳好..
小軒 05/09/2007, 21:57

在偶然的情況下發現這個地方,很喜歡那些貓
咪的玩偶,每隻都好可愛唷~不知道下次會在哪裡擺攤呢?如果要買的話,要怎麼跟妳聯絡呀?

[2] Re小軒
貓小P 06/09/2007, 06:38

您好
下次在誠品的擺攤 是11/1日吧!(若沒有因天候延期的話)
或者您可以線上市集email直接跟我訂購嘍~
貓咪將陸續貼上來歡迎參觀~

[3] 我有些問題想要請教一下!!
26/12/2007, 13:55

請問一下喔!
我也想嚐試做做看娃娃
你的貓耳朵是怎麼做的?
你是直接用一整隻襪子下去做的還是有剪開來分成好幾個部份組在一起的呢?
頭部的棉花會不會跑到耳朵呢?
方便的話可不可以畫張分解作法圖給我呢?
(如果不行的話沒關係!!)
鼻子跟眼睛是用不織布做的嗎?
鬍鬚是用線去縫出來的嗎?

[4] RE 芸
貓小P 26/12/2007, 17:27

您好

您說的兩種都是可以製作的方法,
但小P的作法不方便在這裡說明 請見諒!

鼻子和眼睛可用不織布也可用扣子 用縫線也可以喔!

玩得愉快~

[5] 路過........資
17/05/2008, 15:00
just 路過....看看 跟你SAY HI!
[6] RE
貓小P 21/05/2008, 15:44

Hi! 資

這星期六日 我在華山擺市集 有空來逛逛吧!

[7] 很有創意的作品
Cat Fan 07/08/2008, 22:45

貓的作品都非常精緻也很有創意!請問可以參觀作品嗎?有無在yahoo販賣?想買來收藏及送人,有電話可以聯絡嗎?

[8] 很有創意的作品
Cat Fan 07/08/2008, 22:46

貓的作品都非常精緻也很有創意!請問可以參觀作品嗎?有無在yahoo販賣?想買來收藏及送人,有電話可以聯絡嗎?

[9] Re Cat Fan
貓小P 08/08/2008, 12:44

您好
目前手上現貨不多喔 請看貓店舖 (線上店舖) http://www.cat-sky.idv.tw/category/19

貓小P的其他更多現有作品販售點
如方便話 還請前往台北公館的[小箱工房 ]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04巷4號)

謝謝!

[10] 我也想請問一下...
潔兒 02/12/2009, 18:44

請問一下...

製作襪子貓娃娃的襪子要如何選擇呢?要選擇素色的還是有多種顏色的,使用嬰兒襪會不會感覺好一點使用嬰兒襪會不會感覺好一點,精緻一點呢?
趴趴貓是一體成型的,還是把頭和身體分開作呢?
可不可以請妳把製作襪子娃娃的教學整理成一篇文章給大家參考?

感謝您~

[11] Re 潔兒
貓小P 04/12/2009, 17:40

潔兒好:

關於妳的問題:
坊間已有很多襪娃娃的教學書,建議您可以選購一本來看看喔!

這些襪娃娃都是創作者研究的心血,不管是造型或選材,都是一門學問,這些作者們願意出書分享教學,讀者應給予尊重和鼓勵喔,而不是一味的仿做.

如果您對襪娃娃製作有興趣,可查詢在哪些地方有襪娃娃的教學,報名去學習,相信課堂上老師會盡量回答您的疑問.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