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線上貓店鋪-阿綠與小桃

貓小P的手製貓偶-阿綠與小桃
小P最新製作的 [Happy Coco] 系列貓偶,目前有阿綠和小桃各一隻,喜愛他們的朋友們請快把握喔!

襪子貓-阿綠 
貓名:阿綠
生日:20070505
喜歡到處品嘗好吃的路邊攤,收集棒球卡,個性有點害羞。
(貓坐姿高約20公分)

襪子貓-小桃
貓名:小桃  (已售出)
生日:20070506
喜歡問問題,喜歡粉紅色,喜歡逛街買東西。
(貓坐著約20公分)

20070610補記:在香港的BB來信訂購小桃,想送她妹妹的禮物,小桃將隨著BB的友人去香港跟BB相會... , 我想,喜歡逛街買東西的小桃到了香港後可以一直逛街買東西一定很開心吧!

--------------------------------------------------------------

**想買襪子貓的朋友請來信購買,或到小P的拍賣網頁下標購買!(露天拍賣帳號cat-zakka)


Happy Coco系列貓偶的價格每隻NT$880~980.-不等,請寫信給小P詢問購買。

另外,專屬貓偶訂製事宜籌備中,也歡迎寫信來詢問討論。


Q:為什麼貓小P會製作襪子貓?

A:市面上雖然已不少人在做襪子娃娃,但小P的襪子娃娃是以創作貓咪為主。小P以貓為主,使用各種媒材來表現,對小P來說,襪子是一種素材(媒材),好比水彩、蠟筆、油畫顏料這些東西一樣,製作襪子娃娃好比創作一幅畫,小P喜歡襪子柔柔棉棉的感覺,也喜歡貓咪柔柔棉棉的感覺,襪子貓約10到20公分大小,捧在手上的感覺真的好好,才會想創作襪子貓,讓更多喜愛的人來擁有她。

小P的心願,希望每隻貓咪都可以找到愛護它的主人喔!

 

 



迴響

[1] 想買小桃
Bernice 07/06/2007, 01:37

你好.....我妹妹很喜歡小桃! 不知道賣出去了嗎? 如果還沒.....我想要!~ 還有我想要貓丸子.....小橘小紅小藍各一個! 不知道有小老鼠嗎?!

[2] Re Bernice
貓小P 07/06/2007, 06:58

您好~

小桃還在小P身邊喔! 如果確定購買,就恭喜妹妹嘍~
說明一下: 小桃是摺耳貓 如果妹妹不想要摺耳貓 也可以另外訂製非摺耳的小桃貓 只是要給小P多一點製作時間
貓丸子各一隻沒問題~ 只是小老鼠只有一隻非賣品, 7月中小P可以試做幾隻 再歡迎你來看看 謝謝!

其他價格與訂購方式 已寄一封信給您了 請收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