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線上貓店鋪-可口美味貓丸子

 貓丸子三兄弟與他們的好朋友-小白

小P有感於家中肥貓老喜歡窩成一球球的樣子,就捏出了一「丸」貓,看起來很像魚丸,因此取名「貓丸子」,它們身上有著大大小小的圓點點,是貓丸子系列的主要特色。

共捏製有12丸,有3丸已經被朋友買去收藏了,現在開放給大家訂購。

目前
小藍還有1丸
小橘有x丸
小紅還有1丸  (200701202更新)

定價NT$180.-,現在試賣特價每丸NT$99.-想購買的朋友請來信訂購,謝謝!

 

【訂購需知】

1.來信請寫清楚
品名:
數量:
您的姓名:
聯絡方式:

2.小P收到信後,會先與您確認訂購單(包括缺品通知),請您一定要再來信確認購買與否,當您確定要購買,將寄出轉帳方式與訂購給您,並為您保留物品兩天。

3.當第三天未收到您的轉帳與回覆,自動取消您的此訂單,把機會讓出。

4.轉帳後請來信告知您的收件人資料
收件人姓名:
聯絡電話:
收件地址:
您的轉入帳號末五碼:
轉入金額:

確定收到後,小P將盡快為您寄出。

5.郵資說明:

一律郵寄,不面交。
1~3丸  30元
4~6丸 40元
7丸以上 50元

8.上圖「貓丸子」為純手工捏作繪製,尺寸大小與表情、色塊都稍有不同,圖片上的色彩也可能電腦色差而不同,色彩以實物為主。

9.以上購買需知,如有不足之處,將於日後補充;如有認何疑問與建議,也可來信詢問指教,謝謝。

歡迎到小P的露天拍賣賣場[賣家帳號:cat-zakka]逛逛喔! 

前往 貓小P*手製貓偶
 

 

歷史文章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