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過年禮盒變身居家用品-20070222蘋果日報

20070222蘋果日報副刊讓我自己來單元[禮盒變身居家用品]-製作by小P 
今天的蘋果日報有小P的DIY喔!

農曆豬年大年初五,在蘋果日報副刊,小P製作兩款實用DIY,教大家利用餅乾禮盒改造成居家用品!

 

 
第一款是  數字磁鐵萬年曆

數字磁鐵萬年曆是利用鐵製餅乾盒蓋與瓶蓋+磁鐵,再把商品目錄上的數字剪下來貼製的.


第二款是 多用途鑰匙盒掛留言夾


鑰匙盒掛是利用掀蓋式硬紙盒來改造的,盒內設計製作成可以掛鑰匙,可以放紙條,印章,筆 等小物,這些放東西的小盒子是利用牙膏,紙盒,餅乾盒改造的;盒外設計成可以夾住紙條的MEMO夾,可以寫張紙條留下訊息,非常實用.

好可愛的小男孩!
*小男孩的表情好可愛喔! (感謝他賣力演出推銷小P的作品)

蘋果日報中有很詳細的製作步驟,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找今天報紙來看看,學著做做看,如果不太懂,也可以寫信來問小p喔!

 

 



迴響

[1] 可以請問一下嗎?
琇琇 20/03/2007, 10:36

就是那個多用途鑰匙盒留言夾除了報紙有教怎麼做還有哪裡有教丫?

[2] Re+ 琇琇 
貓小P 21/03/2007, 22:42

蘋果日報的網站應該還查得到當天文章喔!步驟拍的很詳細...  請您先找找 如果還是找不到  我再把報紙步驟貼上來好了 

[3] 請問
starmagiclover 11/11/2007, 01:37

萬年曆很讚! 請問鐵盒子怎麼打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