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忙碌的手工雜貨特刊製作

過程中忙到時間不夠用,但最後都還是撐過來了,在此,要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和協助,因為你們,更讓我提起精神要把刊物做到最好。

最近小P實在忙,連著兩三個星期,一天只睡2~4小時。

和美編小Be一起把稿子排版好、校稿、改稿,直到天亮,送出打樣,沒腦漿般昏沈搭車回家,睡了幾個小時,突然驚醒後,再趕去公司看樣稿,送進版場,修修改改;我想,只要是做雜誌或mook,難免會經歷這一段感覺很可怕的截稿期……

過程中儘管忙到時間不夠用,但最後都還是撐過來了,在此,要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和協助,執行與編製的時間緊迫,但因為你們,更讓我提起精神要把刊物做到最好。

集合各界手作達人與創意名家的手工雜貨特刊,將於2006107-11、便利超商與書店同步上市,好作品更要與大家分享,獨具創意的封面設計,還附送一顆超級漂亮大鈕扣!

熱愛手作的小P,一直希望能製作出創意實用的手作書籍,能企劃並製作這一本手工雜貨特刊,實在開心,儘管過程與完成後仍有許多不完美,但期待未來可以再為手工雜貨盡一點心力。

感謝那些留言或來信給小P說加油鼓勵的朋友們。

如果你也愛居家手作生活,還請不要客氣來信告訴小P你的創意作品。(來信請寄點選左欄的貓信箱)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