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些想法

一切盡在不言中

沒別的,只想聊聊最近的生活,其實也不是什麼生活,是對於工作上的想法......

雜誌出刊前,就像爬山一樣,就差那麼一點距離,仍要耐住體力與心力,而且做雜誌,就像幾個人相約去爬山,一定不讓彼此擔心,也不會讓同伴落單,互助互信,儘管身心疲累,但最後一起分享登上目的地的喜悅..... .

這是我的想法,也是我的經驗談,現在只想做到最後,最完美,然後,好好睡個覺.

 



迴響

[1] 是我,映如
映如 29/04/2006, 17:12

小p
又一小陣子沒聯絡了,忙完了嗎?
那天去Por Que拍童裝,要離去前我還跟老闆娘說,多給我幾張名片吧!我的朋友在做玩佈置,她應該會有興趣,結果老闆娘竟說,你說的那位是不是PPP,她來採訪過了!
原來你比我早一步啊!真巧!結果隔了一星期去哈比屋,也發現你之前也到此一遊.
原來咱們那麼有默契,真有趣!
下次就一起去採訪吧!

[2] 一起採訪ok啦!
小P 01/05/2006, 15:52

re+ 映如
上星期忙翻了... 星期六在公司加班 剩星期二一早再忙一下下就ok啦! 不過 接下來還有會要開 有圖要畫 有餃子要捏...... email或電話保持聯絡喔! 一起採訪當然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