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心愛的小可可,馬迷想妳...

可可專屬貓咪漫畫 (版權著作權小p所有,嚴禁抄襲轉載)
* 這是為可可畫的貓咪漫畫版,靈感來自於可可喜歡以L型坐姿待在窗邊看風景的樣子.

可可無法再撐下去了,生病的樣子令人心疼. 一個小時內連續近6次的痙攣, 抽筋, 眼睛瞳孔跟著越來越大, 身子如被電極般的抽動著, 昏迷不醒 , 無意識, 流著眼淚, 攤出舌頭, 流口水, 軟趴趴的身體, 體溫很低, 需要一直保溫 , 原本圓圓的臉頰已不再豐腴, 毛失去光澤彈性, 雜亂不堪的打結 ,瘦到只剩下皮包骨, 再也沒有力氣恢復自己了.

我心愛的可可,馬迷想妳...

 



迴響

[1]
peggy 12/10/2005, 10:31

捨不得可可受這樣的痛苦折磨,或許這樣的結果牠反而會謝謝疼他的媽咪和爸爸!

[2] 祝福
阿妙。 12/10/2005, 16:21

今年我也才送走十多隻貓咪中最後最老的一隻,名字也是COCO,很可以體會這樣的心情。
想念他們的時候,我都會帶著祝福和微笑代替眼淚,也祝福可可和可可的馬麻。

[3] 祝福可可小天使...
路過的微知月貓 12/10/2005, 22:43

今天才來這兒看到可可的可愛模樣...想不到可可已經當小天使了...

失去心愛寵物時的難過心情我能體會,希望妳能早點打起精神,把她曾經帶給妳的點滴歡樂與幸福...永遠放在心裡...就讓她無牽掛地走....在另一個世界裡...繼續快樂^^...

[4] 世事如此
路過的路人之一 20/10/2005, 11:14

人無法改變命運 只能去創造你所謂的命運
自己開創了就要自己承擔所有後果 好壞都要承擔
埃...空虛的寂寞 以貓還有好朋友狗 的陪伴也是一種心靈的寄託
你們能擁有彼此 就可以說是最信服的事了
駐你們的貓狗 與你們都能長命陪被為方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