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CatNews - 丹堤咖啡店粘鼠板小貓,現況良好。

@丹堤粘鼠板小貓長肉肉了 新主人是台大研究生 開心囉!
(2004/11/19 14:16)

丹堤咖啡店粘鼠板小貓,現況良好。 

丹堤虐貓事件中的兩隻主角小貓「恩成」和「luck」在經過三個多月的調養後,現在可是胖嘟嘟的!非常討人喜愛,而他們現在都有很好的歸宿,主人是台大的研究生。

兩位主人表示,「恩成」和「luck」兩隻小貓原本被粘鼠板沾滿全身膠,毛都打結了,不過他們用獸醫教的方式,慢慢地幫他們和粘鼠板分離,漸漸的身上的膠與麵粉的痕跡都被順利的清除。

撿到貓的台大研究生,灰色小貓取名「恩成」,因為感恩重生;橘色小貓則是叫做Lucy。他們說幸好兩隻貓咪身上沒有骨折,只是飽受了驚嚇,餓了很久,當他們餵食的時候小貓們更是狼吞虎嚥,讓主人們很心疼。

經過主人三個多月下來的愛心調養,兩隻小貓身上肉肉長多了,也十分健康越來越喜歡親近人。只不過其中一位主人因為即將搬到學校宿舍,不能再養恩成,只能求助於母親的幫忙,別讓好不容易才有個家的恩成,再度流落街頭。(張倍綺、黃智乾/台北報導)

原文網址http://www.ettoday.com/2004/11/19/91-1715755.htm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