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

Merry Xmas - 私の聖誕物語 貓小P雪人娃娃大集合!

貓小P的雪人襪子娃娃
*貓小Pの雪人襪子娃娃來嘍! 

在聖誕節前夕,文大推廣部推出了 私の聖誕物語-貓小P雪人娃娃 手作課程,邀請喜歡襪子娃娃的朋友們報名參加!

小P為這次-私の聖誕物語-手作課程設計製作了 這一款白白胖胖的雪人襪子娃娃,頭戴圓錐帽,圍著彩虹圍巾,還有一張愛笑的臉 :)

貓小P的雪人襪娃娃和大家見面嘍! 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哈嘍!我是胖胖雪人~

製作雪人娃娃的上課即景
星期日的下午大家聚在文大的403教室製作雪人娃娃,許多學員都是第一次用針線縫襪子娃娃,卻都做得很好喔!

學員作品特寫! 很可愛吧! 嘴角有小愛心喔~
每個人製作的雪人娃娃都是獨一無二! 完成了 大家一起來拍照吧!

文大推廣部-私の聖誕物語系列手作課程-貓小P雪人娃娃課程學員們的雪人娃娃大集合!
雪人娃娃選美比賽嗎? 誰最可愛呢? 哈哈!大家都很可愛啦~ 

 

來個雪人娃娃大合照!
有幾隻雪人先回家了!現場剛好有10隻娃,小P的雪人娃娃說: 來吧!我們一起來假裝是保齡球瓶吧.....



北藝大諮商中心的雪人娃娃製作成品
*北藝大諮商中心也充滿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12月期間,小P回母校教大家做襪子娃娃,諮商心中裡很溫馨,學校風景也比以前更美了!

可愛的雪人娃娃-每一個人的雪人娃娃表情都不一樣喔!!!!
雪人娃娃的身材長相不盡相同,高矮胖瘦,表情也都不一樣.但據說,自己縫出來的雪人娃娃都長得像自己喔!

身上戴著紅黃藍綠色帽子與彩虹圍巾的雪人娃~
大家一起猜猜看!雪人娃娃的主人是誰呢?

祝大家 聖誕快樂 2009新年快樂 嘍~


 



迴響

[1] 請問一下有開放購買嗎?
Jill 28/09/2009, 15:06
您好, 看到你們的雪人娃娃真的好可愛喔~ 請問一下有開放購買嗎?
[2] 請問一下有開放購買嗎?
Jill 28/09/2009, 15:06
您好, 看到你們的雪人娃娃真的好可愛喔~ 請問一下有開放購買嗎?
[3] Re Jill
貓小P 29/09/2009, 06:54

Jill您好

已回信給您嘍~
請您再回覆我喔 謝謝~

[4] 請問一下有開放購買嗎?
Angie 18/12/2011, 22:08
如上問題,有開放購買嗎?
[5] 請益
minnie 19/11/2013, 16:22

您好:您們做的娃娃很可愛,我也很想教國小五年級的學生做,能不能請問材料去哪裡買呢?